今天早上爺爺.奶奶和媽媽都要去看醫生
因為媽媽看病的地方不一樣.
所以爸爸就叫我順便去.這樣好照顧爺爺奶奶

在看病的時候.爸爸叫我順便打給大弟
因為他在雲科.要找他一起吃午餐
我打給他後兩人研究到底中午要吃什麼
因為爺爺都吃稀飯..
然後要找間有稀飯..清淡又好吃的餐廳.
這好難喔~~
後來我想到雨村休閒農場
這家在快速道路旁邊小路進去(就是很容易走錯的那條)
很隱秘..如果不知道的人應該很難想像那麼偏僻地方有間餐廳吧
這間之前和兩個弟弟.弟的女友和表弟有來吃過
感覺還不錯.
於是我和大弟決定就是這家後.我就打電話去訂位
還麻煩他們順便煮兩人份的粥...^^

看完病後我們就直接出發到雨村了
彎進快速道路旁的小路後.
爸媽爺爺奶奶開始疑惑這裡真的有餐廳嗎.
我就說這是內行人才知道的地方.
假日生意可好的很耶..要訂位才有位子.
到了雨村.他們更加覺得奇怪.
因為雨村是設計成田園餐廳.
要先走進一片草地後才會到餐廳..
他們第一次來到這種餐廳.都覺得很不習慣

因為是無預警的要來餐廳吃飯
我當然沒帶相機囉.
http://www.wretch.cc/blog/flybee&article_id=2819634
請看這篇文章.這位作者寫的好仔細喔

我們是自己點菜的
因為爺爺奶奶吃不多
我和弟弟也都覺得中午吃清淡就好
於是我們就點了5菜一湯
有炸肥腸.樹子蒸鱈魚.脆皮烤鴨.清炒高麗菜.脆皮豆腐和狗尾草敦雞湯.
脆皮烤鴨是這裡的招牌菜.皮酥酥的好好吃.
炸肥腸也不錯.
總共是1660元..我覺得價錢還OK.
爸爸一直覺得菜點太少.想再加點.
我們拼命阻止他..因為覺得肚子飽了.吃不下了.

後來雞湯我們還外帶耶
因為料太多了..吃不下了.

基本上對於這家餐廳
媽媽覺得菜上的太慢(因為是現點現做的阿)
奶奶覺得太遠了(這才叫作田園餐廳阿)
爸爸是覺得滿新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