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親愛的表姊..大舅舅的大女兒..對我家人超好..我很喜歡她

這次小春力弘婚禮是在台北中和舉行.難得北上..除了和幾個朋友約了出遊行程外.
我提前星期五晚上先去住表姊家.^^
表姊沒結婚..新買了一間公寓.很早前就叫我有空去找她玩..
這次剛好是個好機會

每次要出門跟朋友聚餐出遊.陳老媽很愛唸我愛趴趴走.
但是這次我說要去住表姊家.和表姊好好聊聊.
陳老媽很開心..還特地騎機車戴我去車站坐車耶(這很難得喔)

星期五下午我特地請假..坐客運到台北剛好是表姊下班後不久..
表姊騎機車接我.順便帶我去吃好吃的.



為了證明我沒騙陳老爸陳老媽..(沒辦法.之前去絲路時騙過陳老爸)
特地打電話回家.還請表姊聽一下電話.



難得和表姊見面.我拿著單眼拼命的拍表姊.
表姊平常很少拍照..見我一直拍她..後來受不了了..叫我不要再拍了啦




回到表姊的小窩..
表姊很厲害..自己買了一間3房一廳的公寓.看起來很舒服耶.

表姊沒結婚(應該一輩子都會單身了啦)
她下班後最愛窩在客廳這位置看電視睡覺....怎麼這種生活跟我好像喔



表姊正在展示她家棉被和空間很足夠..叫我家可以常來找她玩..



看我拼命拍不停的拍.
表姊又露出受不了的誇張動作了.
有這麼誇張嗎



晚上.表姊問我是要自己睡一間還是跟她睡.
ㄟ~~~~陳老媽有交代過.
我今晚不可以自己睡..一定要"陪睡"..要跟表姊一起睡覺陪她聊天才行..
我轉述陳老媽的話給表姊廳..表姊快笑死了


隔天早上去買了早餐回來吃^^



表姊真的很疼我們小孩耶..我也好喜歡她^^



吃完早餐..和表姊在家裡看電視報紙.
快中午時.我就坐公車去參加婚禮了^^



PS:
表姊的單身女郎生活看似自在悠閒..但是也讓我有點心驚一下.
她今天要出門去買送人的紀念品..因為東西有點昂貴.所以想要找人一起去鑑定和殺價.
我這天中午要去請客了.沒辦法陪她.
表姊打了電話給幾個好朋友..但朋友都有家庭..剛好這天都要陪小孩老公出門出遊..
讓我在旁邊看了也很擔心..
以後我如果不結婚的話..如果假日想找朋友..大家是不是都有家庭沒時間陪我了

小蔡說她想在101年前結婚嫁出去..
只剩2年耶.太快了啦><~
那我也給自己訂一個目標吧..102年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