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雖然說是"為了一隻戒指"才肯去的..但是我才這麼沒志氣啦.
因為主角不是我..我只是抱著去看熱鬧的心情..然後順道跟我媽A了一隻戒指.

早在半年前.我隔壁的嬸婆一直想幫我介紹一個家裡開金飾店的男生.
店面位在虎尾精華區.聽說這間店面有4樓.價值一兩千萬都是他的.大我1歲.
我爸媽那時候一直叫我去看看.我聽了就當耳邊風.後來就不了了之.
最近我大弟要結婚..這週末他和女友回來..我爸媽要帶他們去買結婚用的金飾.
嬸婆知道了..一直叫我們去這家金飾買..她說認識會算便宜些.

我媽一直叫我順道去看看那個男生怎樣.
我心裡對於結婚挑金飾這件事很好奇.想去湊湊熱鬧.
而且今天主角不是我..我就以無關緊要的路人身分去看看那個男生也好...
我就跟我媽說"要我去看可以..可是妳要買一個尾戒送我喔".
(哈哈..看了純真那篇文章.我也想買個尾戒防小人)
我媽聽到我要去..高興的直點頭.

於是6個人浩浩蕩蕩的出發了..

最左邊笑的很開心的嬸婆.
(我媽說.她看到我嬸婆進店門後..那個老老闆有偷偷的用眼神對著我詢問我嬸婆..我嬸婆點點頭.)



認真的挑金飾中.
男主角和他爸爸.



男主角..
大家覺得怎樣呢..



結婚時要戴的金飾很多..是一大學問呢.



我媽叫子林隨意挑..喜歡就好..
子林喜歡小巧的..以後平常戴也不會太招搖的.
可是一旁的嬸婆看不下去..她一直說太小了啦..鑽石要買大一點的才好.
年輕人和老一輩的觀念果然不同阿.



最後挑了這隻小巧的鑽戒.



很閃唷



還有這套金飾.
我媽那裏還有以前留下來的金飾結婚時也可以用.就沒買太多.


最近金子價錢貴桑桑..高的很離譜.
用錢買金飾很划不來.
我媽媽拿舊有的金子來換新的.
這塊小金塊是我媽以前拿不喜歡的金飾去溶成一塊保存下來的.
拿來換上面的金飾後..現金沒有付很多.


聽說這幾塊是我們小孩小時候的平安金牌.
我跟我媽說這幾塊很有紀念價值..不能拿去變換喔..



我也很認真的挑我的尾戒.
嬸婆一直叫我挑個大鑽石之類的戒指.愈大愈好...太誇張了喔.又不是暴發戶.
有一個蝴蝶結的小鑲鑽戒指我滿喜歡的..可是要價1萬九.
我媽說我喜歡就買..她要幫我付錢.
可是我想想後..還是買一個低調普通的就好..
就挑了一個鑲小鑽白金的..價錢很可親.



不錯看吧..滿低調的.



那這場偽相親呢..

一開始老老闆知道我是誰後.
非常的殷勤招待我..
我說要買一個尾戒..他很認真的幫我介紹.
還說我很漂亮很有氣質很笑臉.
似乎很滿意我.
後來直接問我媽我有沒有男朋友.
一直說如果結成親家很不錯.
說我嫁進他家後.我就是現成的老闆娘.@@

後來還直接拿筆紙.問我媽我的生日.想要幫我們兩個人合婚看看好不好.
太誇張喔..第一次見面耶.
我媽看我臉色後..也不敢輕舉妄動的隨便給他.
說再考慮看看好了..

嗯嗯嗯...大家覺得呢.....



星期六中午的午餐.
弟弟女友來.我老媽叫我要煮豐盛點.



8菜一湯這樣可以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