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8733150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的感覺.不過要是被小尾巴發現我放他的照片.我會被他罵死@@.

話說.好久沒放小儒儒的照片了.小孩的成長速度很快.我們每天看都不覺得.但對照之前的照片.就會驚覺怎麼差那麼多阿..
其實小儒儒上禮拜日4/15已經隨大弟和弟妹去新竹了.由弟妹負責照顧.
打算偶而假日會回來給家裡長輩看一下以慰思念之苦.
這篇文章的小儒儒照片是那天要去新竹前拍的..自己家的小儒儒怎麼看都好可愛阿


其實儒儒之前的臉比較圓潤..但是剛好這陣子感冒了.
咳嗽流鼻涕很難受...整個人消瘦了一大圈.讓我們看了好心疼阿.






圓臉變成有點瓜子臉了啦.




小儒儒很愛笑.笑起來好可愛






儒儒要去新竹了.陳老媽很捨不得耶..





來.姑姑秀秀一下



睡午覺的陳爺爺..




小尾巴特地把出發要去新竹前的儒儒抱去給阿祖玩玩..




陳小儒.你正在作特技翻轉運動嗎..





摸摸阿祖的臉




其實小尾巴常常會有貼心的舉動呢.像常把小儒儒抱給陳爺爺陪玩.





流口水了啦




好啦..不吵阿祖睡覺了啦





坐在汽車座椅上.準備要出發去新竹了



這張照片看起來很不像是六個月多的小嬰兒樣吧.




小尾巴把儒儒的奶嘴拔起來




沒關係.儒儒現在很聰明




已經會自己拿著奶嘴塞進自己的嘴巴了



笑起來真的好可愛喔







小儒儒去新竹後.不可以忘記我們喔..





準備出發了




陳老媽依依不捨阿.







話說..忘了PO小師父(我最小的姑姑.出家)的照片了
奶奶去世.她特地從美國回來..直到4/18才走.


小師父很愛跟我家的動物玩耍




小師父已經快五十歲了.但看起來還像個年輕女生似的.







陳爺爺現在每天都會在家門口外面坐著.然後固定騎腳踏車去運動



這天星期日我就陪爺爺一起去騎單車




爺爺騎車運動有個固定路線




我們家在鄉下..附近都是田地.




還有豬舍@@(很臭)





爺爺運動的路線好像都會經過奶奶埋葬的小山旁.



聽他說.他有時候會順道停下車走去看看奶奶的墓.




這天我也陪爺爺一起去看奶奶的墓.
看到一半.陳老爸騎著機車也來了.他拿著水桶去舀水.
因為奶奶的墓上有新種植的草皮.初期要常澆水才會活.


巡視墓好了.又繼續騎車運動去.
繞了一大圈才回到家裡..
陳爺爺現在每天都騎著麼一兩次單車路線運動.
希望爺爺每天運動身體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