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同學婚禮..可以遇到很多不常見的朋友.好像一個小型同學會一樣耶

可能身旁的人都年紀不小了..這幾年猛收到紅色炸彈.很祝福這些親朋好友..^^
這次的主角是小春和力弘這對班對..從大學交往到現在也9年了..
聽到他們要結婚的消息..太開心了.這對長跑多年的情侶終於要定下來了阿.

婚紗照之前就在小春的相簿裡看過了..照的好漂亮.




這張看了真溫馨..大夥兒的照片耶^^



ㄧ進入會場就看到三位西裝筆挺的男士.
志銘和力元這兩人似乎也好事將進了吧



張警官大人今天也帶了女朋友來..很甜蜜喔



這次的同學桌有2桌




高挑美女警察



下個月就要當新娘的碩珮



剛訂婚不久的甜蜜新人



文藝美少女慧櫻



好久不見的隔壁班同學凱玲也來了耶



固定老班底佳慧




逸偉




愈來愈發福的蘇同學
(我是很想放你那張可怕的照片啦..但是我是很有同學愛的..所以感謝我吧)





快當媽媽的佩樺..跟她老公好友夫妻臉喔.笑容真像耶



寶儀也專程帶老公和小孩前來耶



剛剪瀏海的寶儀看起來真可愛^^



不過新手爸媽好辛苦喔..吃東西都要輪流抱小孩



寶儀老公真是一個好爸爸耶~



可愛的小baby



可愛的臉龐讓我忍不住猛按快門耶



這張笑的好開心





大家都忍不住逗小baby玩



小baby很不怕生喔



今天當招待的志銘說要把這工作交接給加和.
意思就是說下次志銘婚禮上要請加和也來幫忙啦..好事將近了喔^^



我老媽看了瑞華的照片也稱讚不已耶..長的漂亮+身材又好.



男生一起拍一張



當媽媽的凱瑛看起來還是很年輕學生樣



每次同學婚禮上都可以看到好久不見的同學..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