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這天難得的爺爺奶奶都配合的讓我拍張合照..爺爺還按照我的意思.把手放在奶奶的肩後耶.奶奶笑的好開心喔

PS:ㄟㄟ..陳某某.老媽說你母親節都不會打電話給她的喔

母親節我送給陳老媽的禮物就是關仔嶺的住宿溫泉卷.
還有幫她免費煮一個禮拜的晚餐..

星期六晚上..去買隻陳老媽很愛吃的筒仔雞回來加菜.
這家的筒仔雞烤的香噴噴的..我家都很愛吃.
爺爺吃了ㄧ大隻雞腿..奶奶也吃了不少嫩嫩的雞腿肉..
再加上爸爸媽媽小弟和我的啃食..
這是已經分食後的照片..哈哈.



吃完晚餐後沒多久.
兩個姑姑和姑丈回家幫奶奶慶祝母親節.



夜晚的室內照..我出動550D來拍照..
陳老爸這晚第一次看到我買的單眼..馬上用眼睛瞪死我..說我亂花錢



550D在晚上室內拍的好清楚喔.





母親節蛋糕





爺爺奶奶被我拱著一起拍照



奶奶和兩個姑姑還有伍小妹合照



這張照片是姑姑叫奶奶拍照時嘴巴要大笑.結果嘴巴張太開了啦



正常照



我也來一張



伍小妹奇特的髮型



星期日中午的午餐..
奶奶念我煮太多了..可是後來幾乎都被大家吃光光阿.(暗誇自己廚藝好啦)




星期日晚上和陳小弟帶爸媽去吃野宴燒烤..(爺爺奶奶不能吃太油膩的.就沒來了)
因為太慢訂位了..只有20:30有位置.



很難得的親密照喔。




今天的主角--陳老媽




陳老媽一開始戰鬥力不錯..直說烤薄肉片和牛小排好吃極了.
可是吃了30-40分鐘後..就不行了.
陳老爸是食量就不太大..

陳小弟太誇張了.
一開始點餐就叫了10盤牛五花肉..服務生瞪大了眼睛..我也以為我聽錯了..
他真的從頭到尾不停的烤牛五花肉..烤完又繼續叫..
戰鬥力100%



烤到快10點..這兩個人很誇張..因為吃不下了.又很想睡覺.
就睡著了



我也吃不下..但是點的東西還很多.不想浪費..就默默的烤著.
然後偷偷把烤好的東西丟進陳老爸和陳老媽的碗裡.
反正他們睡著了也不知道..等等醒來怕浪費就會吃了.←不孝女兒.哈哈

但是這位牛五花肉達人..
登登登。。。。。。。
還在不停的烤..
大概叫了20盤的牛五花肉吧..烤到最後一秒..吃的盤子碗裡都不剩..
然後這位小弟對我們這三個人說"跟你們來吃這個真沒fu耶"



聽說這位小弟上次跟5個朋友也是去吃燒烤.
第一輪就先叫個40盤牛五花肉了..
這種戰鬥力我真佩服阿.



PS:550D的夜晚室內照拍起來都不會糊掉耶..很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