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族喜事.大家都出席了.難得的表姐妹合照..
從左到右.分別是大姑姑、陳老爸、二姑姑、三姑姑、四姑姑的女兒..
雖然我老爸是排第二..但我是裡頭年紀最大的.(大家年紀也沒差很多啦.二姑姑女兒也比我晚生2天而已啦)

上一篇是訂婚篇.這篇是結婚篇囉..
這篇看不到我家大弟、弟妹和小弟..因為他們拋棄我跑去香港玩了

所以我家就爺爺奶奶爸爸媽媽和我出席..還有其他的親戚



奶奶和姑姑們



姑丈那邊的親戚





我原本要穿之前大弟結婚時.弟妹歸寧宴客的那件小洋裝.
但是陳老爸叫我不要穿那件..要穿愈樸素愈好..
ㄟㄟ..那件有很花俏嗎..我覺得還滿低調的阿..

所以我就翻箱倒櫃...找出這件買了很久..但是沒穿過的樸素小洋裝..
(以前剛買時.穿起來太合身很像包粽子..最近瘦了穿起來有點鬆耶^___^)
這樣穿..陳老爸媽很滿意..感覺很像小家碧玉的淑女




左邊這位是我二姑姑的大女兒..跟我很有緣分..因為我們國中和高中都讀同個學校..還同班耶.



大姑姑和林小妹特地一早坐客運從台北趕下來




準新郎倌




二姑姑和姑丈..
有沒有覺得我姑姑身上這件衣服很眼熟呢..這是跟我老媽借的啦.
因為正式的洋裝太貴了.又很少穿到..我媽這件姑姑穿起來也很年輕好看呢..



三姑姑家的表弟和表妹




兩個很像親兄弟的表兄弟
(左-二姑姑兒子..右-四姑姑兒子)



爺爺和二姑姑的公公



這張照起來覺得大姑姑和林小妹兩母女好像喔



奶奶和四姑姑




喜宴要開始囉




陳老媽說我最近都把她拍胖了..
(明明就是她變胖了..因為她吃完晚餐就跑去睡覺了..小腹愈來愈大)




主桌




新郎很體貼喔.看起來以後會很聽老婆的話喔.




陳老爸(幹嘛ㄧ副想睡覺的樣子)




二姑姑這邊的人喜歡唱歌..所以特別搭建了ㄧ個舞台.可以點歌上抬高歌一曲.



這件禮服好喜氣




大姑姑很愛唱歌.這張很有大歌星的fu吧..




開始敬酒囉



二姑姑很開心喔



新人被朋友逼迫喝下加料的飲料.看表情就知道味道很可怕XD




三姑姑兒子上去唱周杰倫的菊花台



伍小弟唱"閃一下"



很有勇氣喔.



這位親家公很厲害.知道要先巴結男方的姑婆..(三姑六婆可是很厲害的)




二姑姑也太嗨了喔




要送客囉




這時二姑姑的好朋友拉她上台唱歌跳舞..情緒真的很嗨耶




二姑姑的公公婆婆




婚紗照



二姑丈的家族




ㄟ..鏡頭忽然轉到限制級來了..




這對新人很開放喔




和表妹拍一張..生日只差我兩天的表妹.
(表妹超瘦.害我拍照要偷偷站很後面)



難得所有表姐妹都聚在一起..大家來一張合照吧




好像我的臉最大XD(沒關係..有人說我的圓臉是福氣的象徵)




大家窩在門口偷看什麼呢





原來是新娘在敬茶阿




祝這對新人快生龍子吧..




家族喜事..大家笑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