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終於在5點前把卡片都寄出去了.
寄了一堆(數字秘密)
但是我寄完發現又有漏網之魚了.
有幾各想寄的我又忘了寄了..
跟之前一樣.寄了一堆但是小蔡.小客和佳慧...等反而沒寄.
後來被他們唸了很久..><~(你們三個放心.為了怕再被你們唸一年..今年我把你們的卡片優先寫好了.)
算了..忘了寄的明年再寄好了.
我心意到就好了:)
還有的人現在住的地址不知道也沒寄了.

因為時間很匆忙.
沒有再像之前每張都做不一樣的.
這次統一都作一樣的.而且做的很簡單..
但是我可是都很用心做的
而且每張內容我可都是寫不一樣的.很用心寫呢.
收到卡片的人不要感動到痛哭流涕喔.

做的很匆忙.寫的手很酸..但是心意無限啦~!

本來我有買超級無敵可愛的小吊飾們要送給親朋好友.
有的要夾進卡片裡寄出去.
但是我收到吊飾後才發現比我想像中的大很多.
卡片根本擠不進去啦..
所以只能親手拿給大家了..

有小貓咪和小烏龜的吊飾
在網路上買的..超便宜的..但是品質卻很精緻喔..好喜歡喔.
 
 
小喵咪快跟半個奶皇包一樣大了.小烏龜比它小一點.
小貓咪是皮革的.小烏龜是布的.它的肚子還可以擦拭螢幕喔.
兩個都可以當吊飾..但是貓咪的當手機吊飾會太大了..
見者有份..想要小貓咪或是小烏龜的人在下面留言要哪一個..只能選一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