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ㄟ..今年好像比較慢起步.我好怕做不完喔XD....預計這禮拜日前作完.然後下禮拜三全部寄出
(現在郵寄卡片的人很少了.我只要在12/22前寄出就不怕大家收不到了^^)

也不是我對做卡片很有興趣啦..只是這是一份心意..我自己也很喜歡這種親手做的+手寫的+郵寄的卡片..
從N年前做過一次這種瘋狂事後..後來每年好像不做就怪怪的..有時很想偷懶打混過.心裡總是覺得好像有事沒完成似的.
反正一年就這麼辛苦一次.希望我能堅持到數十年後.^^

今年依舊要做個近五十張卡片..
ㄟ..雖然做卡片很辛苦..但是我覺得寫卡片更累..
而且我討厭收到只有幾句話的卡片.所以每次都會盡量寫很多話.
所以大家收到卡片要好好收集..那可是我的心意喔
 
昨天去買了些做卡片的材料..
今年想把卡片作多點變化..有的用黏貼的.有的用紙雕作..有的用彩繪的.有的用捲紙來作..
(不過要是來不及.我就做簡單點了..)



彩繪用具..右邊的彩色鉛筆是新買的..左邊那些細彩色筆是以前在無印良品買的.



昨天去逛書局時..發現這可愛小物耶



好可愛的紙膠帶



這緞帶顏色好粉嫩..我喜歡^^




我再好好想想要怎麼應用在卡片上
那個緞帶我今天試試黏在邊邊上..好像也不賴^^




ㄟ...
大致上以前收過我卡片的人..今年依舊會在名單內啦.
(有些人沒收到不是我不寄.而是被退件回來了@@)

ㄟ..如果你沒收到我卡片過..還是很想收到我的聖誕卡片..也可以留言給我..我會做一張給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