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56張陳小伊手作聖誕卡片.希望大家收到會喜歡^^

昨天揉湯圓麵團.今天早上起床時手痠的要命XDD.
但是我還是努力的在下午五點前把卡片寄出去了..鬆了口氣.
這次我總共作了56張卡片..今天已經寄了50張.還有6張地址還不確定.明天再寄.^^
大家應該明後兩天就會收到了..(應該不會有寫錯地址的吧.@@)

本來一開始還想說這次要做特別點的.
但是時間太趕了..一次要做的量太多了..
唉呀..我盡量作幾個不同的樣式了啦..

我很愛塗塗畫畫..一開始用畫的..
但是被我們主任嫌..她說太小家子氣了.



這是另一種樣式的..那個麋鹿我很喜歡



好吧..不要用畫的..
做紙雕太費工了..我會來不及.

捲紙做成蝴蝶和葉子花朵..我只作一張而已..因為一張要花太多時間了.




最主要都是做這種三格樣式..裡面我盡量用不同花樣.
有的是用粉彩紙剪成的圖案




有的是用不織布剪的.



還有捲成花朵圖案的.




我是隨機挑著寫的..
所以你是收到哪張..敬請期待.
 
 
好險星期二三的課最少.我才有空堂寫.
今天下午又剛好沒週三進修研習..所以下午我是全力衝刺..
但是沒有因為趕時間就隨便寫喔..每一張我幾乎都寫了半面的話..




信封上的地址我本來想偷懶用印表機印出來剪貼.
但是又想說既然是手作.就還是用手寫的好了...(有沒有很感動阿..^^)



希望大家收到會喜歡.
雖然卡片做的不是很精緻漂亮.
ㄟ..可是我的心意可是滿滿的喔..
 
 
 
 


昨天我家做的湯圓..今天煮來拜拜.
這湯圓真是超級無敵好吃的啦...
昨天揉麵糰揉很久果然是有成效的..這湯圓吃起來很Q很好吃..超讚的..
在此祝大家冬至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