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搞工的還要取個名字才有感覺XDD..左邊是"神秘的月".右下是"璀璨"

雖然之前我在這篇文章中說要重操舊業.重拾起作首飾的興趣.
但是我好像得了愛睡覺病一樣.下班後只想窩在棉被裡睡覺而已.其他事都被我丟在一旁了啦XDD
我之前有說我們學校快百年校慶了.有一個禮拜的文物展覽.我是負責攝影展的.我搭檔則是負責收集老師們的手作作品.當時是好幾個月前分配工作的..我就一股熱血的跟搭檔說我可以提供我自己做的首飾喔..最近校慶快到了..我搭檔跟我催東西了..雖然以前做的還有留下一些.大概整理一下還留下有十幾副耳環和幾條手環項鍊吧..可是總覺得還不夠..

所以我想要再多做些特別點的耳環增加作品量..昨天正式趕工了..
太久沒做了.有點小生疏..用鎳子夾鐵環有點不太順..再多做幾個應該就順手多了吧.
勉強作了兩個.今天拿去給搭檔驗收一下..反應還不錯..繼續再努力^^


放學時用相機拍一下做紀錄.
因為教室沒有漂亮背景.光線也不太夠..拍起來沒有很美啦.


第一副是"神秘的月"
我亂取的啦.因為有月亮.又有藍色珠珠.感覺有點神秘..



這杯子是我搭檔的馬克杯..因為是白色的..臨時被我拿來當背景.




還找到之前做卡片剩下的不織布墊一下..哈哈..




我自己滿喜歡這種有點垂吊式的耳環




用軟體的圖畫功能調一下..其實這副耳環那個月亮的圖樣很漂亮呢..





第二副是"璀璨"
因為樣式很華麗.就取名這樣了



其實這副在市面上很常看到..做法也滿簡單的.只要去買到那個圓圓的材料就可以做了




滿復古風格的吧




接下來要作什麼樣式的呢..
忽然有了興致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