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網誌休息那麼多天了..雖然我感冒還沒完全好.還會酷酷咳.但已經好很多了.多謝大家的關心:)

不過想到這禮拜周末就是聖誕節就很頭痛.
以往每年我都會手做聖誕卡送給朋友們.已經持續了好多年了.但今年就很懶.很想要放棄不做了..可是想到自己優良的傳統就這麼斷掉了.又覺得很可惜..所以還是硬著頭皮趕工了..戴上口罩.感冒了還是在努力做卡片..收到的朋友要記得感動好多下耶..

還有要問一下..有沒有網友想收到我的手作卡片的.可以留言或寫mai(as0415.tw@yahoo.com.tw)跟我說一下地址.我要繼續趕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