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沒有再動手做耳環飾品之類的了..我的幾個工具小箱一直被我束之高閣.
剛才忙了一會兒.幫同事做了這副耳環..很久沒動手.有點小生疏了..
明天是畢業典禮.當司儀的某同事因為沒穿耳洞.這種垂吊式很少有夾式的.所以請我幫她做一副.
同事的要求是.要垂吊式的+有點耀眼但不要民俗風+不要垂的太長.
我就設計了這款..應該還滿符合她的需要吧...最下面那個心型的是很貴的奧地利水晶之類的.
打算明天就直接送給她了..所以做個小紀錄一下..^^

不知道明天畢業典禮會不會受到颱風的影響耶..
哈哈..如果看我網誌的朋友們.應該知道我們學校畢業典禮是爭妍比美的場面.
我打算拿單眼去拍美女照給大家欣賞耶..
到時候再拍個同事戴上我做的耳環照片吧..





番外篇是我最近買的小物啦..


愛瘋的周邊商品真多..很容易讓人淪陷耶..

這是耳機塞..韓國貨..很精緻





我很愛民俗風的東西和飾品


最近好像很流行多圈式的手環..
很想要找天穿個民俗風衣服搭上這手環去走走^^




這手環也是我愛的異國多彩風格..
但是我剛試戴完.某主任看到了很愛它..把它討過去了..
(她想跟我買啦.但我直接送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