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一段青春的年輕歲月阿..大家真的變好多啊..大多數的人以前好腫喔..只有少數例外..

大學的歲月..雖然我們這群同學感情很好..但是每次講到當時的身材長相.大家都支支吾吾的..
特別是感情特好的大四時光..大家最愛湊在一起吃吃喝喝..所以當時大夥的身材簡直是爆表了..
連我自己都不敢看自己那段時間的照片..偏偏又因為快畢業了.大家特別愛拍照.留下各種可怕的證據..哈哈.
好吧..如果有人覺得無所謂.可以放上來給大家欣賞的話..那我也可以犧牲自己啦....反正對照起以前的照片..大家會覺得現在的我們怎麼特別的纖瘦漂亮阿.呵呵.

在寫金門遊記時..有提到我喜歡金門的原因..是因為第一次去金門的回憶很棒.
那是大三我們地理組上課..李玉芬老師帶我們去金門地理實察..除了機票、住宿、機車包給旅行社外.
其他都是我們事前分組做好功課..大家騎著機車在金門到處旅遊實察..好好玩喔..(算是自助式旅行了)
那次去的人我記得還有蘇同學、義和..現在問他們.他們也說金門好好玩..

後來大四時.社會組出遊又去金門玩..雖然我不是社會組的..但是小蔡相招我一起去..
(看照片..有一半都不是社會組的..反正想去玩的都可參加啦..)
這次去.也是機票+住宿包給旅行社..但是連吃飯和交通也包了..
交通是坐遊覽車.還有一個導遊在介紹.行程都是他在安排.(我一路上都很想睡覺ZZZ)
這樣的玩法哪有什麼樂趣可言阿..跟我第一次去差很多耶..還安排很多購物行程.冏~
這次去的人有小蔡、小客、佳慧..他們後來都覺得金門很無聊..搞不懂為啥我那麼愛去金門.

所以每次有人想去金門..我都會奉勸一定要租車自助行阿..
千萬不要跟團阿....
金門那麼小..不會迷路的啦...
騎機車在傳統村莊裡迷路也是很有樂趣的...



大學時.數位相機還沒很普遍..我都是copy其他人的相片..
有的人是傳統照片拿去掃描的.所以像素不是很好..



這是【大三地理組的照片】


那時候我們都是租機車趴趴走..行程全部自己安排..自由的很.




而且我們都有分配工作..
導覽組的..每到一個地方.就到介紹這地方的簡介.很專業的耶.




李玉芬老師是左邊第二個..跟大家合照就像學生一樣融為一體了.
這張照片雖然我臉圓圓的..可是看起來頗清純的耶.




其實我大三時還沒腫到那摩誇張.大四比較離譜
但是這張跟纖瘦的阿櫻拍好吃虧喔XD


話說...這位先生是誰啊...瀏海還中旁分耶.




義和..你以前大學真的瘦很多..你真的該檢討了




上面的刺激還不夠嗎..
那麼再一張好了.




加和..原來你以前那麼健康阿..(拍謝.以前跟你不熟.忘記你以前是肥是瘦)
你現在消瘦太多了啦.




這時就不知道要不要羨慕鴻胖先生..
他的長相從小就先老起來放..到現在連當爸爸了還是這樣子沒變..




看到這張照片時..我一直覺得最後面那位帥哥很眼熟..
原來是陳王王豪同學阿..天啊...你以前有瓜子臉耶...




最左邊的蘇同學好像比較瘦..(但是沒有下面某張的震驚)




哎呀..真是青春的歲月...



現在好多同學都結婚了..有的還有baby了..時光過的真快..






愛上去金門的..可以跟我相拼的.就是董董(左一)和佳蓁(右一)了...
兩個人也去了金門玩四次了...我們都愛金門的各種傳統風貌阿..







這是【大四社會組的照片】


侯長帶隊出遊..有一半人不是社會組去湊熱鬧的.




看到這張照片時.覺得好好笑.這是拍型男照嗎(要跟不知道的網友特別說一下..最右邊那位是女生喔.)
話說那位背對著看不到臉的先生..你這樣拍不到正面只拍到背影照還頗好看的..




天啊..這個人到底是誰.我認識他嗎.為什麼跟現在差那麼多阿??!!
蘇同學..你承認一下.你有沒有胖10公斤阿..??



這張色澤頗好看的..
而且身為老饕的我.從後面"談天樓"和"喜相逢"的招牌就知道你們在哪拍了.哈哈



佳慧..妳現在真的瘦瘦瘦好多啊...





我和小蔡大四時也是很腫..(那時候怎麼不覺得呢.還拍了無數張照片耶XDD)




這張是故意的嗎..但是第二個人笑場了喔.
而且為啥我是排第一個.臉已經很大了還排第一個




這張看起來頗正常的吧..小蔡和蘇同學.





就算大家對以上的照片有意見..看到這張..也該氣消了吧...
看!我多犧牲阿..這種照片也敢放上來讓大家欣賞..嗚嗚...
(小客那時好有男孩子風喔.)




為了平衡一下..我要放小蔡的一張照片..





蘇同學真的不像現在的蘇同學了..




那時為啥很搞笑的戴這種口罩



而且是和小蔡一起搞笑XDDDD





看!我又犧牲了..嗚嗚...
當時我正請玨豪同學幫我換相機底片..誰幫我拍的阿..
而且我幹嘛露出這種很無言的姿勢....




小蔡的照片再出來平衡一下





為什麼有這張我拿著飯糰跟機車合照的照片阿..
以前拍照的思維真是難理解..




小蔡再出來平衡一下




哈哈...看到以前大學的照片..雖然很多都很無言..
但是有的卻讓人忍不住哈哈大笑說....




真是快樂的大學生活歲月阿..





大家對這些大學的回憶照片有興趣嗎..好好玩喔.
改天我也來整理一下其他的照片集嗎...
可以嗎......
(我都不介意犧牲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