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2391827  
↑↑↑這一系列的照片是在我們住的旅舍房間窗戶往外拍的..短短幾分鐘就讓我見到了驚人的大自然變化!

有人說稻城亞丁的景色就像世外桃源般一樣.景色變化多端.十分迷人.
加上這裡受到藏族宗教文化的影響.有股神秘且神聖的魅力.
因此很久以前我把這個地方納入"想來的旅遊地方之ㄧ"了.
雖然後來沒去成理塘、康定..那段往成都的路.但還好稻城亞丁都來到了.算是圓了一個願望了^^



我們爬完牛奶海後.走下山到入口處.打電話叫旅社老闆開車來載我們.

回到亞丁村時.因為晚餐不想吃廚師煮的食物XD.
我和小夥子就叫老闆帶我們去雜貨店買泡麵.買好泡麵後再開回旅舍.
大姊還是叫廚師幫她一碗湯麵.(我心想..大姊~妳太勇敢了吧!)

PS:成都妹妹回到旅舍後就收好行李.先坐小巴士回稻城去了.


我全身幾乎都濕透了..就回房間洗澡洗頭..洗完後真舒服阿
後來老闆來敲門說大姊的麵已經煮好了.可以下樓去吃了.
我也好奇的跟去看看(想看那位廚師又會煮出什麼東西出來)

廚師的湯麵很簡單.就白麵條和一顆荷包蛋..
大姊吃ㄧ口後說味道還可以..這讓我很心動..也跟著點一碗了..




沒想到這位廚師煮飯類的食物不行.但麵類的還可以吃耶..




忽然有人大叫"外面有彩虹"

我連忙衝出去拍了幾張照片



真幸運的機會遇到彩虹耶



我的湯麵也煮好了.

冷冷的天氣..我拿出在香格里拉買的披肩來圍著..吃著熱呼呼的湯麵..還滿幸福的^^



吃到後面.我發現怎麼大廳裡的人都不見了.
老闆說大家都出去拍神山了..




原來是天氣變好了.雲霧散去了..原本隱身在雲霧後的神山慢慢的現身了.
沒想到我們早上去爬山時沒看到神山..反而在旅舍看到神山了呢!




ㄧ堆人拿著相機對著遠處的神山猛拍




有三座神山..(抱歉..我分不出哪座是那座啦.)





那位小夥子剛好在我旁邊觀看神山..我請他幫我拍幾張獨照一下




怎麼覺得圍著披肩的我好像忽然老了十歲的感覺





小夥子也請我幫他拍幾張照片




然後留下他的QQ和mail請我寄給他




拍完照後..我和大姊還有旅舍的人就坐在外面看風景聊天



這樣的感覺很愜意呢




旅舍四處的景色很不賴喔




隨著太陽的變化.有不同的景色







後來我和大姊就回房間睡覺休息去了..
我們房間有個窗戶..正對著後山..景色很美..
一開始陽光很大時..拍照起來是這樣的..













後來小睡一覺後..我醒來發現窗外的景色有點不同.
外面的雲霧好像慢慢升起的感覺..趕快拿起我的相機記錄這些畫面






雲霧慢慢的升起來.好像身處在仙境中的感覺喔
























連我這個不是拍照高手的人都可以拍出這麼美的畫面了..
可見當時的景觀真的是超級美麗的!
我只是趴在旅舍的窗戶就能欣賞到這麼漂亮的奇景..太棒了!


PS:
晚上原本我們跟小夥子約好說大概8-9點要去大廳的烤爐取暖聊天.
但我和大姊睡死了..睡到八點多時.兩人誰也不肯起床..就放小夥子鴿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