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2391011  
↑↑↑這是大豪宅內的一個小角落.(其實我和大姊兩人很不自在XDDD)

同一個景點重遊第二次..也算是有緣啦..而且這中甸的獨克宗古城是我很喜歡的一個地方.
扣除前一天坐了13小時的長途巴士痛苦經驗外..回到這古城其實我滿開心的^^
不過明天(7/20)我們早上就要搭機去成都了.所以只有這天可以在古城再好好回顧一下.
中午跟韓哥夫妻約好要一起吃水餃.他們還帶我們去參觀了一間高級大豪宅..下午和晚上才是我和大姐的自由活動時間.



早上大姊還在房間補眠..我就來旅舍大廳寫寫我的旅行日記






大姊起床後來大廳找我..我們走出去巷口外吃早餐.
隨便找家有熱豆漿和油條饅頭的小店就進去吃了.




熱呼呼的早餐..看起來很溫暖吧




天氣有點涼意..各點杯熱豆漿喝..還有油條和水煮蛋




有熱豆漿喝真幸福阿




再加顆水煮蛋補充蛋白質




我則是喜歡吃油條沾熱豆漿吃^^




一邊吃早餐..一邊觀察四周的市井景象





吃飽飯足..在我們吃的早餐店門口拍張照做紀念




大姊忽然看到有間包子店排了很多人




看起來應該是很好吃的樣子..要不然生意不會這麼好..
所以她也跟著去排隊湊熱鬧了..哈哈




熱呼呼的包子正剛要出爐耶..看起來真誘人阿



大姊買了幾顆打包走....



古城巷口外這條路上有滿多小吃店的..
一大早是賣早餐.到了中午晚餐則改賣正餐..價錢都頗平價的.





還有許多推車在賣水果




哇哇..真熟悉的感覺^^




之前在這裡住了好幾天才去稻城亞丁..現在又回來了..感覺很熟悉.






回到龍行青年旅舍後..大姊回房間去休息.我繼續在大廳認真寫我的日記^^





這天天氣真棒..天空好藍好藍





旅舍的老闆大娘把被單床單都拿出來曬了




整個旅舍的中庭都佈滿了床單..




連狗也懶洋洋的躺在地上睡懶覺了





到了中午和韓哥夫婦約定的時間了..
因為昨晚我和大姊請他們吃晚餐..他們說今天中午要回請我們好吃的水餃.
雖然我和大姊一直婉拒他們的好意..但是他們很堅持..我們只好接受了...





在去"好吃的水餃店"之前..他們夫妻就在討論說不知道一個住在這裡的朋友有沒有在家..
那個朋友的房子蓋的很漂亮.是豪宅..而且很有錢..........等.
夫妻說完後就往那朋友家走去..我和大姊只好跟在後面.




這就是傳說中那個有錢朋友家的大門..真的頗氣派的..




因為很豪華..好像變成一個什麼會所之類的地方了..



後來韓哥打電話聯絡那朋友..就開門請我們進去坐坐





房子蓋的很豪華又低調奢華




到處都可看到高級擺飾




其實我和大姊深處在這地方很不自在
但是我們還要表現出"哇~"天阿!好高級阿"的樣子..真是辛苦耶@@...




這是頂樓..聽說是酒吧




左邊那位就是男主人..右邊是韓哥




男主人泡茶請我們喝..我喝的真不自在(大姊~妳也是吧.)



後來因為男主人有事情..不方便招待我們太久..
我們四個人就離開了..


就走去吃傳說中好吃的水餃..韓哥夫妻說這間是他們來中甸必吃的店了




這家店是在古城外.要走一段小距離..店面很大.應該有改建過.生意很好.




牆上的菜單




賣了很多東西..幾乎麵食類都有耶





我們是被請客的..所以點菜是由女主人點菜.

這是小菜..有點辣.滿好吃的



好像點了2盤水餃吧..有點忘了.
水餃真的很好吃嗎??我覺得還好耶..普普而已..台灣很多店的水餃比它好吃多了耶..




吃完這餐後..
韓哥夫婦說他們要去傳統市場看松茸.
我和大姊就說我們想回古城去走走拍照..於是就分開行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