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12391039  
↑↑↑大姐這張拍起來很好看耶..很難得有機會跟這些少數民族婆婆拍照耶..

上一篇跟韓哥夫婦逛完豪宅和吃完水餃後..我和大姐就回到獨克宗古城去走走逛逛.
我有說過我很喜歡這古城的感覺和氛圍..加上天氣真的爆好的.我每走幾步..就叫大姐幫我拍張獨照.
這篇文章根本就是"陳小伊在獨克宗古城的寫真集"嘛..大家要跳過這篇我也不會介意的啦.
還有大姐真的對我很好..)



寫真集遊記開始了..

就是每走幾步..大姐就幫興奮被拍上癮的我拍拍拍.






只要我覺得不錯的景..我就跑過去坐著.大叫"大姐~~~這裡也要一張"





ㄟ..這天大姐的拍照興致好像還好..我也有要幫她拍.她說不用..(所以大多是我的照片啦XDD)




這張主題是啥..回眸一笑嗎






我喜歡這古城的原因有一個是因為這裡觀光化較少..遊客不會很多.走起來比較自在





很多賣紀念品的店





還有西方背包客愛去的酒吧




這張是我和大姐太含蓄了啦..
因為我們很想把這三位有民族味的老婆婆拍入鏡.但我們不好意思直接拍(我討厭沒經過人家同意就拍照的人)
於是我們就想出這個很爛的法子..我就假裝要跟這柱子拍..大姐鏡頭故意右移些.把老婆婆們也入鏡了..哈哈




後來老婆婆們看到我們在拍照..都很熱情跟我們打招呼.
我們就湊過去聊了幾句..順便厚臉皮的問一下可以跟她們合照嗎?
沒想到她們很阿莎力的就答應了耶..
1412391039


 
 
這些老婆婆人真的很好..雖然有的看起來臉凶凶的.其實很慈祥的






繼續麻豆外拍..哈哈






這面牆不知道有什麼涵義呢..就在古城的大廣場旁




天空好藍阿..天氣真的好好好好..
廣場中賣紀念品的小攤販都出來擺攤了.






大姐很有興趣的在挑選飾品打算回去送人





我看到天氣這麼好..拍照癮都來了..
因為中午跟韓哥夫婦一起去吃飯.那時我把單眼相機放在旅舍內沒帶出來..
從早上到剛剛的照片都是用Canon s95拍的照片..
我跟大姐說"妳慢慢挑選..我跑回去旅舍拿一下單眼相機喔"



於是飛馬似的衝回去旅舍..其實從古城廣場回龍行青年旅舍不用幾分鐘就到了..
拿了相機我回衝回廣場去找大姐.

這麼好的天氣.怎麼不多拍點照片呢





大姐補捉我在拍照的神情..這張抓的角度還真妙..哈哈
因為我的鏡頭前剛好有支圖畫的長刀.




到處捕捉我喜歡的角度鏡頭..真開心




對了..這件在束河古鎮買的民俗風背心.可是獲得一堆人的稱讚..很多人都問我在哪買的耶..






大姐好像買了一些戰利品.




這裡的狗都懶洋洋的趴著睡覺


 

 

 
 
我超喜歡大姐幫我拍的這張照片..看起來好瘦喔..




把握機會再去逛街買紀念品一下





我最想去的店當然還是"柴虫"囉^^




這家店的民俗風耳環和飾品我都好喜歡阿.




也有很多特色的手作物品



每次去柴虫繞一圈出來..我的荷包都大失血阿




喜歡民俗風的人不要忘了來這家店逛逛阿^^





接著就是在迷宮寺的古城小巷子裡走走逛逛




沒有什麼目的..光欣賞一旁的人物和房屋就很有趣了




有位年輕家庭正在路中間幫小孩子剃頭




古城的小巷子充滿藏式風情





天空掛著五色旗..很漂亮




也有一些特別的小店




這張的坐姿似乎有點太豪放了喔





有沒有發現我的耳朵上多了一副藍色耳環了..
這是剛剛在柴虫的店買的..因為很配我這天的衣服顏色.所以我就買了直接戴著了.





和大姐培養出一種旅遊默契..累了就隨便找地方休息.休息夠了繼續走^^





拍照拍累了...回到旅舍去休息..
因為明天一早要離開這間我們滿喜歡的旅舍了..也拍張照片作紀念吧





我和大姐都頗推薦來中甸住在這裡的喔




這就是剛剛在柴虫買的耳環..我最愛這種民俗風的大耳環了^^





回到旅舍後..我和大姐回房間去小睡一下子..
我後來又回到大廳去補寫我的日記本





約傍晚時..大姐下來找我了




兩人拍這種做作的照片





準備出門去吃晚餐了..外面天色開始有點變暗了





廣場上開始跳起每天都有的民俗舞蹈




一樣吸引了一大堆的遊客觀賞





遠方的金色轉經筒



這古城我和大姐兩人走的很熟悉了






晚餐當然又是去吃"小蔡咖啡"..大姐超喜歡這家的菜色的




不過店裡面暗暗的.而且要點菜後要等候一段時間..第一次去的客人可能會不習慣吧.





這裡養了很多我喜歡的貓^^




還有一隻很乖巧的大狗



點了一碗酸奶.還有一杯青稞酒(?)




酸奶裡有加很多料..酸酸甜甜的很好吃





至於這杯小酒嘛




烈到不行..好險它只有一小杯而已..否則我會醉倒吧@@




大姐兩樣都不吃..這是放在她前面拍照用的啦..哈哈




點菜後真的要等很久..因為客人多生意好..廚師忙不過來..東西又是現炒的.
所以想吃美食只能等等等了..



我無聊到翻拍菜單了@@..













終於上菜了..

兩個人真的不太好點菜..

這是炒青菜類




這也是炒高麗菜類吧




苦瓜炒肉之類的





土豆絲




熱湯




這樣一餐吃起來兩人共RMB$80.





不要小看這些平凡的菜色喔..雖然看起來都還好..但是吃起來都很美味的呢.
要不然我們在中甸的這些日子不會每餐都想來這家小菜的店吃^^





吃完飯後..我和大姐就散步回去旅舍
然後還是一樣開始收行李..因為明天一早又要離開這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