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2390756  
↑↑↑結束21天的旅行..我們要回台灣囉~~~

2011年的暑假四川雲南之旅剩下這篇了..21天的旅行可以被我寫到84篇遊記.
而且還花了一年的時間才慢慢地寫完..不知道是我太愛寫小瑣事了.還是很愛拖拖拉拉的寫.
不管是不是有人捧場看..我的這84篇是完整的紀錄自己人生中的一個旅行歷程.當作自己的一個回憶紀錄..
完成了它..感覺好像完成一件事情..有股"我終於寫完了"的滿足感:)



從鼓浪嶼搭渡輪回到廈門本島後..我們又接著搭公車到東渡碼頭.
不過公車只放我們在大馬路下車..我和大姊還走一大段路上來碼頭這裡..



在大太陽底下走這段路還滿累的XDD




東渡碼頭大樓




我一直不能理解為什麼大陸人很喜歡金光閃閃的裝飾





去拿了寄放的行李..我們要搭10點的船去金門..

趁上船前.我買了瓶王老吉喝掉它..當作告別大陸的一個儀式.




大姊還在碼頭大樓這裡少數可以購物的地方買了一包乾香菇




上船囉..

10點船準時開航

這時大姊忽然想起早上在鼓浪嶼菜市場買的水果還沒吃完耶..等等應該不能帶回台灣吧XDD




於是兩人分一分快點解決這袋水果




要回家囉..心情既期待又不捨





11:30時抵達金門..在碼頭我們搭立榮航空的遊覽車要去機場..

跟來的時候一樣.每個人都發一個餐盒




但餐盒的內容物一樣讓人很無言@@..





要去機場的路上..經過上古厝麵線的門市..遊覽車一樣停車讓車上的遊客下車去購物一下






裡面有很多試吃的..也順便可以買金門的特產回台灣




我對這裡的現煮麵線念念不忘..排隊吃了兩三次




還有免費的湯可以喝





大姊很誇張地買一整箱金門特產..
(我因為來金門很多次了..對於金門特產沒什麼興趣)
 1412390756

 
 
 
到金門機場時約12點多...我們要搭下午2點的飛機..
還有一點時間..我們就到機場的餐廳去吃午餐..


我點了芋頭排骨飯($130)




金門的芋頭很有名





雖然味道還可以..但可以吃到台灣為還是讓我們很感動..^^





下午1點半準備要登機了




真的要回台灣了




約3點就到嘉義機場了..

我和大姊在機場外等她兒子來載我們..兩人的行李一大堆..





總算是結束這次的21天旅行..
這次的旅行景點例如大理、麗江、中甸、稻城亞丁...我都很喜歡...
參觀了很多古城..都很有特色和讓人難忘的回憶..
是我感到很棒的一個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