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下樓去喝水時.經過爺爺奶奶房間.
發現爺爺蓋著一條白色被子好像很冷似的縮著睡覺.
我趕緊去拿一條厚被子幫他蓋上.
爺爺被我吵醒了說"不用幫我蓋啦!我蓋的這條是蠶絲被啦!"
我很納悶..怎麼蓋蠶絲被還會縮成一團........
摸看看那條白色被子......
怎麼觸感不同..有點粗粗的.根本不像蠶絲被的柔軟材質阿.
然後摸到四角有帶子...我無言了.......
這哪是蠶絲被阿..明明就是保潔墊.
我臉上三條線的跟爺爺說"阿公.這不是蠶絲被啦..這是彈簧床上在鋪的墊子.防止床墊用髒的啦."
爺爺恍然大悟的說"原來不是蠶絲被阿..我還想說怎麼都蓋不暖耶"

這保潔墊是我買要用的..後來怎麼找都找不到.
原來被我爺爺當成蠶絲被收起來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