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幕看起來真溫馨阿....(其實當時爺爺跟我說.如果小鴨大便在他褲子上.他就要揍它XDDD)

陳爺爺最近出現在網誌的版面好像有點少.有人很想念他嗎.哈哈
今天趁著天氣好.爺爺在窗口看書..把陳小鴨抓來跟爺爺一起合影.陳小鴨成長的速度真的好快阿.才一個禮拜的時間.就長了一倍大了.每天早上看到它.都覺得它明顯的又比昨晚大一點..
該不會不久後.就變的像我們餐桌上吃的薑母鴨大小般鴨子了吧.那樣子很不可愛耶.
(陳老媽云:看起來不可愛.但是會美味XDD)←這是我自己想的啦..因為陳老媽愛吃雞肉鴨肉.@@



比一個禮拜前大一倍的陳小鴨




還是很愛黏人.最愛跟著人趴趴走.




它也喜歡這樣窩著.最愛窩在人的腳邊.好像小狗一樣




不過很愛聒聒叫..我在樓上都可以聽到它在一樓的叫聲..有時後覺得好吵
可是有人在旁邊就不會叫..沒人在的時候很愛叫...這是怕孤單嗎..




還是很愛琢東琢西




小尾巴弟今天出清了一些過期的壹周刊.本來丟在門口要回收的.
陳爺爺拿了一本來看..看出了趣味.坐在窗口邊津津有味的翻閱著..
(爺爺該不會覺得壹周刊誇張的報導新聞方式很特別吧.)




我把在旁邊籠子裡呱呱叫的陳小鴨抓來爺爺旁邊




陳小鴨只要看到有人在附近陪它.就會很乖巧的窩著




一人一鴨.真是溫馨的畫面阿(這是我的想像啦..)




在陽光下閃閃發亮的陳小鴨




乖乖的窩著




有時也會調皮的動來動去





希望陳小鴨長大的速度慢一點..這樣子比較可愛





我沒辦法想像長大成鴨的陳小鴨住在我家客廳的畫面(會被我家大人罵死吧XDD)







爺爺看的很入迷喔




用黑白模式拍起來.有另一翻不同味道






我調皮的把陳小鴨抱到爺爺的腿上.



陳小鴨很自動的找位置窩好





爺爺雖然不排斥陳小鴨窩在他腿上..但是因為陳小鴨有很多前例都會大便在我們的褲子上(我和陳老爸都中標過)
所以他說.如果陳小鴨大便在他褲子上.他就要揍它




哈哈..好險這次陳小鴨沒亂大便.否則就慘了.




多謝這兩個麻豆的配合..讓我拍了好多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