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爺爺吃到好吃的東西都會很捧場的比出大拇指說"讚"喔!

說真的...我真的很感謝大家對陳爺爺那麼的熱愛.不過要我跟爺爺解釋什麼是部落格、網友、粉絲...等..真的很難耶.我只能很粗略的跟爺爺說.我有很多朋友很喜歡他啦..
這次淑娟老師送了我ㄧ包自製的牛軋糖.她還說我在減肥應該不行吃.就轉送給她的偶像爺爺吃吧..哈哈.
我又在e-mail信箱裡收到一個爺爺粉絲網友寫給我的信.想寄些自己做的糖果給爺爺吃...
天啊.爺爺好受歡迎阿.我在這裡替爺爺謝謝大家對他的關心和厚愛了.^^



爺爺粉絲網友是星期四寄出的.但可能郵局貨物太多.
我們星期六中午才收到..

收到後.我馬上拿給爺爺說這是他的東西..
爺爺說"這上面是寫妳的名字.怎麼會是我的?"
阿唉唉..早知道就留爺爺的姓名.這樣他就有收到的驚喜感了.




我就趕緊解釋說.這是我朋友要寄給你的啦




陳爺爺一臉很納悶的打開




應該充滿期待感吧(因為爺爺平常很愛偷愛我們的信件.這是他的興趣之ㄧ)




哇哇哇哇!裡面有三包包裝精美的糖果耶





爺爺這時還搞不清楚這些糖果是寄來做啥的





於是我把網友的e-mail內容copy在word上.放大字體給爺爺看內容.
讓他知道這是有人要特地做給他吃的喔




爺爺看到後來竟然露出害羞的微笑





開始試吃糖果




嚐嚐味道





好吃!讚!




有一種淺咖啡色的糖果.比較軟.爺爺特愛的啦!




吃的開心到闔不攏嘴




米果也好吃(拍謝.我也偷吃了一兩塊.好讚喔.)
今天早上只剩下這兩包了..那包被吃光了..
我相信右邊這包糖果爺爺一定也很愛(他還沒吃到).因為軟軟的很適合牙齒不好的他.






也謝謝淑娟老師的愛心啦^^




也叫爺爺來吃吃看




拍照很不專心在偷看哪裡阿



ㄟ.被發現很不專業喔.還沒打開來吃就比讚了





淑娟老師做的牛軋糖比較硬些.所以爺爺要咬久一點





不過奶味很重..爺爺吃的很陶醉喔..哈哈




在此.代替陳爺爺跟大家說聲新年快樂..龍年行大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