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98232383  
↑↑↑陳爺爺這張照片很好笑耶..

這也是一篇隱藏版的文章(就是照片用好.但內容沒寫.被我隱藏起來的文章XD)
陳爺爺吃飯時.我愛拍他吃飯的樣子..因為爺爺都很捧場我煮的菜..^^
這天拍照時.爺爺正在吃炒青菜..我有用蒜頭去炒.爺爺吃到蒜頭的外層.這個表情好可愛喔.


這天的瑪麗亞午餐



蒜頭外層在嘴角.爺爺沒發現..我提醒他才知道的




這張嘟著嘴樣很可愛耶



不挑食的陳爺爺




大弟常常會傳小儒儒的生活影片回來給陳老爸媽看..陳爺爺也很愛看



看的津津有味.露出開心的笑容



看得很專注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