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的父女對話
陳小伊:「最近我認識的人好多人懷孕.像弟妹、學校同事、高中和大學同學...一堆耶」
陳老爸:「那什麼時候換妳阿?」
壞心的女兒故意誤解老爸的話:「什麼!?老爸!你的意思也叫我懷一個嗎?天啊!你的思想好先進阿!可以接受未婚前懷孕耶!!」
陳老爸一副想揍死我的表情..他說:「我的意思明明就叫妳快點結婚.妳給我裝傻..再去幫我寫一篇陳老爸的煩惱第二集..陳老爸的煩惱有##$%^^&@#$/.............(後面省略N字)」

沒看過陳老爸的煩惱第一集的.趕快去複習.那是兩年前寫的..我自己都覺得好經典.有時候還會去回複一下內容哈哈大笑.

嗯嗯....
可是剛剛我明確的要問陳老爸的煩惱是什麼時.
陳老爸又鬼打牆的說:「就是女兒都不嫁.小兒子都不娶阿..」
我又問:「然後呢..」
陳老爸就說不太出來了....嗯哼....好沒內容的第二集喔.
這些話我都聽了N百遍了..一點也不新鮮了...
我就幫他補上:「陳老爸.你只要想起你有這麼一個溫柔貼心賢慧孝順嫻熟可人聽話又可愛漂亮的女兒.你就沒煩惱了啦...」
(哈哈..陳老爸已經習慣他家女兒說話的口氣..不會翻白眼的.)

而且我說.:「陳老爸.你第一集說的那個31歲有老態的朋友女兒..你看!我已經30歲了.可是走在路上還有人問我讀大學幾年級耶..所以你不用擔心我變老的問題啦.你女兒看起來還是很青春可愛的..」
陳老爸無言了....我想各位看倌們也無言了吧....


經過兩年的時間.陳老爸的大兒子結婚.也快抱孫子了.
所以心裡的煩惱應該有減少吧..不過我想減少的只有一咪咪吧..
應該我還是常常遭受到他的嘆氣聲和擔心的話語攻擊.特別是年齡踏入三字頭後.

唉呀..陳老爸應該也很無奈吧..因為他家女兒最近很配合聽話呢.
別人介紹的相親以前很排斥..現在都不拒絕了耶...可是就是找不到好對象阿...
我平常除了假日和朋友出去玩(而且那群朋友永遠都不會變@@)
上下班外就回家窩著..怎麼認識異性.
而且誰叫我們家住在鄉下...長輩介紹的對象大多是養豬大戶、賣飼料大戶、種田大戶、香瓜王子...
ㄟ..感覺就跟我的興趣差很多..
嫁給這些人.我放寒暑假該不會要去幫忙養豬還是種田吧..根本不用想到要去自助旅行了XDDD

所以.陳老爸光煩惱煩惱...也沒用啊...
唉呀.....
陳老爸..別煩惱了....等著抱孫子吧..
女兒還沒嫁出去也是好事阿...要不然每天看不到溫柔貼心賢慧孝順嫻熟可人聽話又可愛漂亮的女兒...我想你一定會不快樂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