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8448746  
↑↑↑溫室裡很熱..聰明的小恩恩會躲在鐵櫃裡睡覺乘涼..

六月初收養的小恩恩.在溫室裡已經生活了快一個月.長大了許多..每天活潑亂跳的.自由自在的很.
雖然小尾巴嘴巴愛唸它不會抓老鼠.但一人一貓相處的還不錯啦..小尾巴每天都不忘幫它清貓砂.還有檢查飼料和水是否足夠.
這調皮的小恩恩鬧出了兩次被蜜蜂蜇到的笑話.有一次還哇哇大叫.跛著腳衝去找小尾巴.可憐嗚嗚的要小尾巴幫它拔針出來.哈哈.
明天我要帶它去打預防針..我要出國了..希望小恩恩跟小尾巴在這個月感情會更好.哈哈



小恩恩現在跟一個月前剛抱來時小小隻可憐的模樣差很多.
(【動物】精靈古怪小恩恩)
現在雖然還是小貓一隻.但是對於溫室的環境適應很好.
我每天去溫室拔小黃瓜.都看到它活潑亂跳..古靈精怪的跑來跑去..而且很愛跟人玩.



幫它拍照時要抓住它..否則它很愛動來動去.




超級活潑的






小小一隻貓.不怕生..一叫它的名字馬上衝過來




不知道是不是長牙齒的關係.現在很愛咬人(當初郡郡小時候也有一段愛咬人的階段)








這角度.牙齒看起來很像吸血鬼耶



雖然有個籠子要當貓籠的.但小尾巴沒有關著它..是讓小恩恩到處在溫室裡跑來跑去.
白天天氣熱..小恩恩聰明的會跑到放東西的鐵櫃裡乘涼



很聰明的小貓








很愛玩耍..連籃子裡放報紙.它都可以在裡面翻滾很久







小恩恩"你在看我嗎?"




愛跟人玩






會玩的不亦樂乎翻肚在地上



抱著它..它會發出幸福的呼嚕呼嚕聲音





小尾巴吃早餐時.有時會餵一些吐司邊或是漢堡肉塊給小恩恩吃.



這天它在吃奶酥吐司.





不挑食的小貓



這張很好笑..吃到手還握著小尾巴的手




溫室裡有養蜜蜂..要讓蜜蜂幫忙採小黃瓜的花蕊.


大弟在小尾巴溫室的網站上有寫到
2012年7月 小黃瓜田 
2012年7月 小黃瓜田 (二)

蜜蜂因為天氣太熱..有些會昏死到地上..
我和大弟都曾經因為光著腳沒穿鞋子.踩到地上的蜜蜂.被蜜蜂的針蜇到..超痛的.

我有幾次都看到小恩恩在玩弄地上奄奄一息的蜜蜂..
我心想..貓咪不會被蜜蜂蜇到嗎?
小尾巴說..他有一次看到小恩恩的一腳走路跛跛的..把它抓過來檢查一看..原來是腳底被蜜蜂蜇到..
幫它把針拔出來後..隔天又看到它活潑亂跳了..
但是小恩恩有過一次經驗後還不學乖..還是常常愛撥弄地上的蜜蜂.
所以又第二次被蜇到了..

小尾巴說當時他正在拔小黃瓜..忽然聽到小恩恩哀號的叫聲..接著看到小恩恩跛著腳衝過來找他.嗚嗚可憐的叫著..
小尾巴好笑的幫它把針拔出來..還說拔針的時候是小恩恩最乖巧聽話的時候..楚楚可憐樣...
哈哈...



小尾巴現在的小黃瓜大收成...每天早上都要去採收





拔好後放在推車的籃子裡..然後要放在小貨車上.運回家裝箱






因為放假..又要出國了..所以我很辛苦地在出國前每天去幫忙拔小黃瓜



還好有這愛玩的小恩恩陪我..




看我包成這樣很像農婦吧...我怕被曬成黑人阿XDD





一邊拔小黃瓜.一邊跟小恩恩玩^^




過幾天就要擺脫瑪麗亞的生活了..
就讓小恩恩陪小尾巴一起每天拔小黃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