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8421753  
↑↑↑這張儒儒笑的有夠憨呆又可愛的..已經變成姑姑我新的手機螢幕畫面了

這篇照片集是要記錄給遠在新竹不能常看到寶貝兒子的大弟和弟妹看的.
原本是想這篇文章不斷更新的..但我光放了這幾天照片後.就發現爆滿了.於是只好分集了..
沒辦法..姑姑我自己最近又很少出遊拍照.嗚嗚.只好拍可愛儒儒過過癮了..
不過儒儒也許以後也會變成愛拍照的一族喔..現在很愛拿我的單眼相機和普通相機學我裝架式..也許不久後就換他幫姑姑我拍美美的照片了..



2013 5/7(二)

姑姑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幫儒儒買了好幾本童書..
這些書單是參考PTT上媽寶版(沒想到我也在看這個版了..泣..)某位網友推薦的..

這天先拿了三本出來唸給儒儒聽..他超愛的耶...
有一本"蹦"還看的好開心

睡覺前拿著另一本數數的書愛不釋手..
(小儒儒細皮嫩肉的.很容易被蚊子叮咬..陳老爸媽為了他回來住.特地買了新蚊帳掛著防蚊)




這本數數的童書很特別..每一頁的動物數量跟著增加..洞洞數也跟著增加.小朋友的手指可以插進去那個洞洞裡玩




小儒儒一頁頁的翻著..手很有趣的挖著洞



書名叫做"我會數一數"



這是另一本"蹦"..簡單又好玩的童書..小儒儒會跟著書裡的圖案做出蹦的跳躍動作..好開心喔!




要睡覺躺著時也要抱著書..好像真的很愛耶..^^










2013 5/4(六)

早上剛起床的小儒儒.一臉憨厚的可愛模樣






怎麼笑的那麼可愛




準備幫他穿襪襪





這個小儒儒有個習慣..就是喜歡聞自己的小襪襪..
(因為他會流腳汗..襪子穿到晚上常常很臭.每天晚上幫他脫襪子時..大人都故意會說"好臭喔".然後叫他聞自己的襪子.他真的會把襪子拿到自己的鼻子前聞..久了就成習慣了XDD)




儒儒力氣很大耶..竟然拿得動我的單眼相機@@..




很愛學大人的行為




想學姑姑我拍照的樣子XDDD




看起來很吃力的樣子耶





又是一個愛學大人的動作了....

陳爺爺的墨鏡放在客廳桌椅的窗戶旁.小儒儒常看到陳爺爺戴..也學著拿來戴@@..

不過戴反了啦




陳爺爺好笑的幫儒儒轉正




儒儒一副愛現的轉頭過來要大家稱讚他的樣子(果真是臭屁儒)




我帥氣嗎




小儒儒額頭那個是傷口是被蚊子叮咬後.他自己調皮的又拿抽屜裡的梳子去亂梳.剛好就把蚊子叮咬的傷口刺破了一個小洞@@.





你在搞笑嗎..



我想家裡有小儒儒後..陳爺爺應該不無聊了吧..哈哈




陳爺爺一定覺得這曾孫很愛耍寶@@..









叫陳爺爺唸故事書給儒儒聽






愛裝忙的小儒儒




閒不下來耶




又拿姑姑的小相機在玩了




不過這小相機儒儒真的會開機使用喔(因為大弟也是用CANON類似型號的)



以後可能也是愛拍照的小傢伙^^




試穿姑姑買的新衣服..




阿.....姑姑買太大了啦XDDDDDDDDD..






出門去散散步..




本來拉著陳爺爺要去散步運動



但小儒儒看到貓咪出沒後..就拋棄陳爺爺繞跑了




拉著姑姑我要去看貓咪了






叫儒儒乖乖坐好看貓咪..




呼叫小寶快來見客




小寶來囉~~~~




小寶一點也不怕生..反倒是小儒儒一開始有點小害怕




不過他看到小寶一直磨蹭他.又怕又開心的咯咯笑.







儒儒在練獅吼叫嗎











屁股翹翹的很可愛




小尾巴叔叔買了烤布丁點心回來給小儒儒吃囉..



吃的津津有味




小尾巴叔叔還貼心的幫他用小位置給他自己吃



一邊吃烤布丁..一邊喝果汁牛奶



開心的很也~







露出滿足開心的笑容



專心的自己吃





吃的滿嘴都是




按有聲故事書給陳老爸聽











2013 5/2(四)


跟小尾巴叔叔玩




笑的好開心




牽著叔叔的手又想出門去玩了





晚上用我的手機跟爸爸媽媽視訊完後..開始哭了..好像很想念爸爸媽媽




小尾巴叔叔抱抱安慰著




還是想來搶我的手機..以為這樣就可以看到手機裡的爸媽了










2013 5/1(三)


下班後..帶小儒儒出門散散步




怎麼那麼愛背這個小熊背包阿




聽說早上去劍湖山玩的很開心喔..




穿這樣子好可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