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8421567  
↑↑↑這張淑娟老師和陳爺爺、小儒儒排排坐的樣子很妙吧

話說應該很多網友像淑娟老師有這樣的感覺吧..常常看我的網誌寫到家人、朋友、動物...
感覺好像跟我這些身邊的人事物很熟悉的樣子..但是其實兩方根本不認識..
有天碰面了...就開心的忘了對方不認識自己..興奮的打招呼起來了..這種感覺還滿妙的..
聽淑娟老師說她那天遇到小尾巴和儒儒一時忘情的打招呼情形(文章下的留言)..想到就好笑..哈哈






2013/5/8


姑姑我得了一種"瘋狂幫小姪子購物"的病..
以前上網拍賣都是買自己的東西..現在都轉看小孩子的東西了XDDDD..
上班的沒課空堂就打開購物網頁在看..連我搭檔都看不下去了@@....
小孩子的衣服、書籍....我都想買給心愛的小儒儒阿...
連去逛街時.也改逛童裝店了........
我要克制!克制!
因為小孩子的東西真的好貴喔........可是真的很可愛XDD


小儒儒這身行頭..帽子是我在why and 1/2童裝店賣的..(這家店的衣服好貴..我買了荷包在淌血)
上衣是我在網路上精挑細選品質良好全棉材質的...
手上拿的那本書是"蹦"..小儒儒很愛看..




下班後帶小儒儒出門散步...小儒儒戴著帽子..手上還拿著心愛書籍^^







這個手姿勢是"你給我記住!"的意思嗎




蹦!蹦!蹦!




後來也發現小儒儒的褲子都太小件了..屁股有點貼身都長尿布疹了.
所以姑姑我接下來又開始幫他買了幾件舒服寬鬆的褲子..




我帥氣嗎




帽子故意自己喬成這樣






遠看以為是一隻小熊耶




又在學獅吼了











淑娟老師在學校遇到小尾巴帶著小儒儒去玩遊樂器材.開心的跟他們打招呼.嚇到他們了
說要找天下班時後來我家拜訪陳爺爺和小儒儒..

我們在門口等候嘉賓的到來^^




祖孫倆帥氣嗎





拍照一起比YA的姿勢







連好奇轉頭的姿勢都很一致喔



陳爺爺摸摸小儒儒的頭






幫小儒儒調一下帽子的大小



小儒儒又看到什麼好奇的東西在用手比了阿~



儒儒身上這件衣服是姑姑我在Lativ網站上買的..Lativ現在也出童裝了.圖案都很可愛.材質也很舒服.
不過儒儒穿最小號的100還是有點太長些..但陳老爸媽說這樣穿起來寬寬的比較舒服..



儒儒穿紅色系的衣服看起來氣色真好^^




這雙combi康貝的機能涼鞋也是姑姑我新幫小儒儒買的..
他有一雙舊的.太小了.我幫他又幫買雙適合現在腳型穿的..
這雙涼鞋很受網路上媽媽們的推薦..適合小小孩剛學走路穿.




小儒儒很喜歡狗和貓之類的動物..




淑娟老師來囉...還帶來一包自己手工做的鳳梨酥..太客氣啦~




合照時..小儒儒只顧著手中拿著鳳梨酥.眼睛都不看鏡頭的@@..



陳小儒在看哪阿@@....





終於有張大家都看鏡頭的照片了...




謝謝淑娟老師啊





小儒儒是老饕喔..知道這鳳梨酥好吃..很想吃吧





熱愛烘焙的淑娟老師很會做一些小點心..這些鳳梨酥就是她手作的喔




陳爺爺迫不及待的打開來吃了




吃了一口後..馬上說"這是剛做好不久了喔..很好吃耶"..




謝謝淑娟老師阿^^..



PS:

小儒儒很黏陳老爸..
連陳老爸在洗澡..他都要在外面猛敲門哭著要找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