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8420950  
↑↑↑小儒儒看到什麼露出那麼開心的笑容??????

兩個小姪子回新竹了.現在是像倒著吃甘蔗般寫兩個小姪子之前還在我家的文章..
照片真的還有很多...我拼命的寫.也要在出國前把它們寫完..
否則回國後一個半個月.兩個小小孩不知道又長大了多少了..@@..
(而且我怕回國後.小儒儒一定把我這個姑姑給忘記了..嗚嗚)

這次弟妹生二寶先在坐月子中心住了兩三個禮拜吧.
後來又回苗栗娘家住一些日子.一個月後才回來我家要住三個禮拜..

這時小儒儒已經在我家住了一個月了..除了我們有帶他兩次北上去找爸媽外..其餘都是網路視訊聯繫..

這天星期六早上快中午時..大弟和弟妹要帶二寶回來了..大弟叫我們不要跟小儒儒說..看他的反應是怎樣的..


小儒儒這時後背著他的小背包不知道又想幹嘛..(他有時後很愛背這個背包..硬要我們幫他扣上背帶)

 

聽到外面有車子開進來的聲音很好奇的在張望

疑惑的看外面是誰來了..

 

臉上怎麼露出開心可愛的笑容阿~~~~原來是看到爸爸走進來了..

 

果然是父母子女天性.雖然很久沒見了..但是很久才看到還是很開心.
(姑姑我就很心酸了..明明每次前一天跟小儒儒玩的很嗨很開心..隔天下班回家.他看到我表情如何.都要看他心情如何而定.有時後還會假裝沒看到我耶XDD...才不會露出這種可愛表情給我看耶).

 

 

開心的準備跑向爸爸媽媽身邊..

 

喂喂!怎麼把小熊丟掉了..看到爸媽什麼都可以不要了阿

 

呆住看著爸媽

 

怎麼沒有直接撲上去呢..


這就是小儒儒的怪個性..(近親情怯嘛

 

明明很想撲向爸爸..可是卻反其道的往後跑去

很傻眼的推起玩具車來玩了..果然是愛現儒阿..

開心地推著玩具車漆拉誇拉的發出大聲音..滑向爸媽的方向


滑到爸爸的身邊後就呆住了

其實這時小儒儒心裡是想衝向爸媽的懷抱..但又不太好意思..哈哈



直到大弟說"儒儒~爸比抱抱好不好~~"



這小傢伙馬上放下矜持..伸出手臂要抱住爸爸了




臉上還帶著滿足的笑容耶..



這畫面也太讓人吃醋了啦(做姑姑的吃醋什麼XDDD)




父子抱抱情深畫面



當然還要親親才夠囉~~




(抱歉.姑姑我這幾張照片不知道怎麼了都照糊了XDDD)
(我真的不是故意照糊的XDD)





再來就是換媽咪囉~~



抱得好緊阿....



小儒儒看到爸媽回來..樂到不行啊..





而且大弟這天還準備神秘禮物要送給小儒儒..彌補一下好久沒看到他.(其實是小儒儒的外婆交代要買送給外孫的啦..)



剛好禮物今天宅配寄來..大弟還交代我們要等他們回來才能開箱




然後跟小儒儒說"這是爸比送你的禮物喔.."




是什麼東西呢..好大一大箱阿..小儒儒好期待阿..




迫不及待的等爸比開箱




原來是一台玩具大汽車阿..




大家還記得小儒儒的外婆家有一台類似的玩具車(文章最下面我有放照片)..小儒儒每次去外婆家都很愛玩那台車..
於是他外婆就拿錢叫我大弟要買一台送給小儒儒..



這台是賓士授權的玩具車..價錢不便宜耶..好幾張小朋友耶.


小儒儒看到這台車子..開心極啦!



一直想要幫忙搬車




大弟要小儒儒等等..這台車還要組裝一下




小儒儒有沒有很開心啊..爸媽回來了..還有一個高級的大禮物耶




這台車只要小小組裝一下..可以遙控也可以小孩自己操控.



很高級的一台賓士玩具車




想必小儒儒可以玩這台車研究很久囉..





這次大弟和弟妹還有二寶回來..
除了大弟平日要回新竹上班外..弟妹和二寶要在我家住三個禮拜..
家裡又更熱鬧啦^^




PS:
就是這台小儒儒外婆家的玩具車.讓小儒儒愛不釋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