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8415641  
↑↑↑二寶真的很鎮定耶..坐在汽車座椅上被搬來搬去.一堆人在旁邊機哩瓜拉.他都不為所動地睡的好好的..

大弟小夫妻禮拜日帶著小儒儒和二寶回新竹了..弟妹要開始自己一個人照顧兩個小姪子的生活.
家裡頓時安靜了許多..少了小儒儒的聲音.好像少了什麼似的..
雖然小儒儒有時候很盧阿..但是其實我家人都還是好愛他..開始想念他了.
還有小鈞鈞.大眼睛看著人的樣子好可愛..我都還沒跟他好好培養感情.他就回新竹去了.



小儒儒要回新竹..陳老爸最捨不得啦~~~~




小儒儒以後不能常陪陳老爸泡茶啦..




陳老爸想幹嘛..




唉呀....當然是不捨小儒儒..要狼吻一翻才行阿..



小儒儒"阿公~~我不要啦"





親一下當然不夠囉..



要親個N下才甘願.







阿..阿公惜惜..儒儒幼嫩的小腳被蚊子叮了啦..




連小尾巴也很捨不得..要抱幾下才甘願




(照片當然是我偷偷照的囉...)



小尾巴真的有溫柔的一面阿..哈哈






中午過後..行李都準備好..準備要上車了.

小儒儒也背著他的小背包.手提著一袋玩具袋



給阿媽再見的一吻





阿媽說"去新竹要好好照顧弟弟.不可以欺負他喔.."



阿公還要再親一下




陳爺爺正在房間睡午覺..不知道小儒儒這天就要回新竹了..
我們叫小儒儒去跟阿祖說再見..



陳爺爺一聽到小儒儒要去新竹了..有點小吃驚..



雖然小儒儒吃定陳爺爺了..有時會偷偷欺負陳爺爺..但是家裡有小儒儒在.陳爺爺變的歡樂很多..



本來要給阿祖親親的..但是東西太多了..很難爬上床去阿




於是大弟就幫小儒儒拿那袋玩具..讓小儒儒可以爬上床



小儒儒跟陳爺爺在這段時間也培養出一段感情了



親親...



好甜蜜阿










再來是可愛的小鈞鈞坐上汽車座椅後.好可愛阿





而且睡的好舒服樣



看起來就是一副很穩重的樣子



要上車囉..




對啦..我的娜娜現在是大弟在開的..所以我上下班都開陳老爸的車啦..




依然睡的很沉的二寶



爸爸偷親二寶



二寶還是不為所動..



可愛的二寶和爸媽合照一張



這畫面真熟悉..好像以前小儒儒小嬰兒時也這樣..沒想到都會走跳跑了..




現在車子後座變成兩個汽車座椅了




小儒儒很疑惑的看著弟弟的座椅




二寶還是睡的很沉




小儒儒喝牛奶..等等就要睡午覺了



陳老爸媽一副捨不得..東摸摸西摸摸才甘願..





姑姑我也很捨不得阿









沒關係.我資料夾裏還有很多小儒儒和小鈞鈞的照片..這幾天就PO文寫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