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8415072  
↑↑↑陳爺爺難得哈哈大笑^^(小儒儒的功力真強~~)

好久沒PO小姪子的生活照片了..有沒有人很想念小儒儒阿
我發現小儒儒這陣子發育不少..跟五六月時的照片對照起來長大好多喔..
整個身材也拉長結實很多..不過脾氣愈來愈拗了@@~~可是還是姑姑最愛的小情人啦...
開學前的兩個禮拜小儒儒在我家住一陣子..拍了一些照片紀錄一下~



陳爺爺愈來愈不愛走路(不過他早晚都有騎腳踏車出門運動啦~).很愛窩在家裡看電視.
我們叫他出來走走都很難..不過小儒儒出動就輕易多啦^^~




叫小儒儒拉阿祖出門散步..




小儒儒現在還是好愛Y-BIKE



每次出門都要Y-BIKE出動..而且感覺他騎著這台很有自信的樣子~



祖孫倆





小儒儒出門放風都好樂



到土地廟前拜拜




小儒儒想把Y-BIKE搬到上面.被我阻止了



力氣很大耶~




學大人拜拜學得有模有樣







這是另一天拍的照片..

小儒儒出門騎Y-BIKE..拉著陳爺爺在旁邊坐著看他表演




這愛現臭屁儒..很愛叫大人坐在一旁看他表演騎車..看到姑姑我沒坐下.還拍拍地上表示要我也坐著



哈哈..忘了沒幫他穿褲子出門了(只穿著小尿布XDD)



這地段有點高低不平..小儒儒會很聰明的牽著大人的手走






自己會搬動Y-BIKE..這台很簡單輕巧..小小孩可以自己負責.







這是昨天拍的照片..

家裡只有我和陳爺爺兩個大人在..中午我要煮飯..小儒儒就在客廳玩耍.陳爺爺在睡覺..
然後小儒儒很愛趁陳爺爺睡覺時去騷擾他.



陳爺爺總是很無奈但又愛溺的看著小儒儒..哈哈








然後我趁煮飯的空檔去看一下他們兩個..才走到陳爺爺房間我就發現怎麼地上都是白粉.




仔細一看這都是痱子粉..



走到客廳..看到小儒儒和陳爺爺身上都沾滿痱子粉.
原來是搗蛋的小儒儒把痱子粉亂倒一通..



姑姑我生氣了..要叫小儒儒罰站.
小儒儒哭著想拉陳爺爺出門.(躲避姑姑我的處罰)




害我本來生氣的感覺變成很想大笑..(因為這畫面太好笑了)..



小儒儒最後還是被姑姑我叫去把地上掃一掃..(事實上是陳爺爺掃的..小儒儒負責倒畚斗)




下午兜風時間又到了..騎完Y-BIKE後.小儒儒又去把他的巧虎三輪車騎出來



穿上背心整個感覺好結實喔



陳爺爺依舊是最佳觀眾



叫陳爺爺比YA給我拍照(但很不專心的不看鏡頭@@~)



很專心的看著小儒儒騎車





小儒儒看到我在拍陳爺爺..也好奇的騎過來看





學陳爺爺比YA



陳爺爺也跟著比



陳爺爺被逗得哈哈大笑












回到家裡...又到了陳爺爺看日劇的時間了..
小儒儒想吃海苔.叫陳爺爺幫他打開



陳爺爺這個電視迷一直盯著電視(真的很迷這個古裝日劇耶)






終於吃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