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8414946  
↑↑↑小儒儒超愛吃甜食的啦..哈哈

小儒儒很愛吃甜的東西..像甜玉米他就超愛的..所以常看到他吃玉米的照片.哈哈
還有甜的水果..例如木瓜、芒果、櫻桃、香蕉...等.他也很喜歡.
當然甜食類的點心他也超愛..以後長大後可以跟我姑姑我去吃下午茶甜點約會了



小儒儒愛吃的甜木瓜..我們常買給他吃



現在很愛自己動手..不愛大人餵他吃



所以我常鋪塊報紙在椅子上讓他自己來



吃的津津有味樣



很專心的在吃



哈哈..這姿勢很豪邁



有那麼美味嗎



這是美食家的表情嗎





姑姑我在一旁不停的拍照.他都不為所動耶






------------------------------------


偶而會買奶酪或布丁給他吃



吃的很專心



小儒儒穿背心看起來好結實喔



不過這髮型看起來很呆



看小儒儒吃甜食感覺都好好吃樣





------------------------------

這張照片很好笑..
陳老媽會跟常買豬肉的攤販要些無肉的小排骨.然後一大堆骨頭熬很久後把湯一包包分裝起來.
再冰在冷凍庫裡.要煮小儒儒的稀飯時就拿一包下來退冰.

熬煮完的骨頭..陳老媽會啃來吃.
然後小儒儒看陳老媽在吃.也學著吃



--------------------------------------

這陣子小儒儒住在我家時..陳老媽常煮南瓜稀飯給他吃..
南瓜甜甜的..煮成稀飯後小儒儒很愛吃..一次可以吃兩碗



結果吃了一個禮拜...鄰居們都說小儒儒怎麼變黃變黑那麼多...
原來是南瓜色素沉澱..讓小儒儒變黃了



陳老媽就不敢再煮南瓜稀飯給他吃了..改煮雞蛋粥..但小儒儒挑食.不愛吃.
後來改加入玉米粒後..才又恢復了食慾




小儒儒很愛吃甜甜的玉米耶







-------------------------------

星期日我和大弟、弟妹、小尾巴出門去吃甜點.
也帶了甜食控小儒儒一起去




小尾巴真是一個好叔叔阿..



穿上圍兜兜要吃甜食囉~




大弟回來幫小儒儒剪了一個帥氣頭髮..跟之前的呆樣差好多喔..




小儒儒很愛自己拿水杯灌水喝



學大人喝的很豪邁



超愛吃鬆餅這類的甜食



眼露開心的感覺





又在灌水喝了





滿滿一桌的甜食..我也超愛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