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在冷冷的天氣裡醒來,郡郡怕冷的窩在我被窩裡,陳大咪看到我醒來喵喵了幾聲。陳老爸和小弟兩人在賴床,陳老媽工作去,奶奶早已出門運動完回家泡麥片準備吃早餐,爺爺騎著腳踏車去早餐店買了百吃不膩的蔥抓餅和奶茶。我照例匆匆忙忙的刷牙洗臉換上衣服 ,很急的開娜娜出門上班去,被老爸老媽唸了N次要早點出門不要趕上班開快車,怎麼過了ㄧ年還是沒改進。來到學校,ㄧ樣的教學和忙月底午餐帳目的行政。這就是我每天很平淡的生活,只是今天不同的是我要ㄧ群相識十多年的好朋友去台東跨年了~
 
就如同我的這張照片ㄧ樣.我用照片與部落格記錄著我的生活..
我的生活有家人+朋友+愛貓+教學+旅遊..
我有愛我的家人.有友情無敵的朋友..有兩隻貓陪我..有穩定又熱愛的工作.還可以利用假期去旅遊探險.
我覺得我真的很幸福..真希望這樣的日子一直持續到永遠..
 
 
每年的最後一天好像都要來個ㄧ年大回顧.看看自己這年是怎麼度過來的.
其實我的這兩三年的生活其實都過的差不多.平平淡淡的生活.
我的生活沒有很多采多姿..我生活在沒有繁華生活的鄉下.
但是我覺得能跟家人住在一起..是很難得的事情..
我的工作地點離家近.平常住家裡上下班.回家有家人和貓咪陪我.放假偶而和朋友出去玩玩.
雖然我偶而會碎碎念念這樣的生活的生活好無趣.
但其實我很愛這種平淡中帶點幸福感的生活.心裡是很滿足又知足的啦
 
 
為了怕跟去年的寫的很像.所以我特意不去看去年的2009年最後一天那篇文章.
不過我想內容應該是大同小異啦.
 
 
【最最最愛的家人】



我真的很愛很愛我的家人.
有爺爺+奶奶+爸爸+媽媽+小弟+大弟+弟媳.

爺爺奶奶很可愛..有時像小孩ㄧ樣..有時為了他們的健康.我會愛唸他們..
好險我是孫女.他們不會生氣.會讓我管ㄧ下.(我老爸都說要是換他唸的話.會被我爺爺兇回來)
爺爺奶奶的年紀大了..希望他們身體健健康康.長命百歲.

陳老爸陳老媽常常很愛管我..
唸我嫁不出去.管我愛出去玩..唸我愛亂花錢..不准我出國去玩.唸我養貓.........
雖然有時會覺得很煩..我也愛頂嘴回去.但我知道他們是真心為我好的.
陳老爸陳老媽工作很辛苦.這幾年陳老爸頭髮白了好多.我知道當我們長大了..父母也漸漸老了.
希望陳老爸陳老媽工作賺大錢.身體健健康康..可以準備退休照顧孫子了(聽到沒.陳阿含)

陳小弟的個性很怪..不過每次他出門回家常常會買好料的給我吃.
晚上常常買7-11咖啡和宵夜給我吃..這是要肥死我.讓我晚上睡不著嗎XDD.
小弟是宅男..陳老爸陳老媽很擔心他的終身大事..我也很擔心.哈哈.
如果有不錯的女生.歡迎介紹給我小弟喔.
 
陳大弟今年結婚了..
結婚後好像也沒啥不同.因為同樣還是在新竹工作.
科技業很辛苦..要注重身體..早點生孫子給家裡大人抱抱.

還有有弟媳真棒..謝謝妳啦.
每次回家都會幫我煮飯.讓我輕鬆很多.也吃到不同的菜色.



我也很愛伍小妹一家人.
伍小妹人真好.任勞任怨的讓我使喚..真是辛苦妳了.
四姑姑也很好..很關心我們家.常常回家看爺爺奶奶..也分擔了我們很多事情..
真謝謝你們家了..



其他家人雖然比較不常聯絡..
但是偶而見面還是很溫馨..這就是家人..^^






【最最愛的朋友】



如果說家人是出生時就有的緊密聯繫..
那麼朋友就是ㄧ種特別的緣分..才能將我們這群來自不同地方家庭的人連在一起.
人家說.朋友會因為距離的關係而漸漸疏遠..
但是我們卻是畢業後各自分開後..感情愈來愈好..

因為你們這群好朋友..讓我的平淡生活多了很多歡樂.
把我從宅女生活拉出來..體驗了好多不同的樂趣.
我老爸老媽常說..我很好命.什麼地方都玩透透了..
我笑著說..因為我有ㄧ群好朋友.大家常常到處去玩阿..
 
與你們在一起的時光總是充滿了歡樂與笑聲.
常常笑到肚子要破掉了..而且輕鬆很自在..

有你們真好!!





梅梅和依珊常常陪我度過沒人陪的日子..謝謝你們.
淑媛阿香蔡學妹好少見面..但是ㄧ見面卻依舊如故..好像有說不完的話似的.
有你們這幾個朋友.也是真好^^




【最愛的教學】



最近愈來愈喜歡我的工作..
與這群可愛的小朋友在一起.每天都有好玩的事情發生.
雖然學的很慢..但是每天都有ㄧ點一滴的小進步.
我喜歡設計和安排很多活動讓他們參與.
學生來我們班上很快樂.我們也敎的很快樂^^


我跟搭檔配合的很好..兩人也變成很好聊天的朋友.
ㄧ起共同教學..在工作空檔聊聊教學與生活的瑣事..
而且我們這學期不知道為什麼..得了獎.還有去分享教學的經驗..真妙.哈哈..
這一年多多指教了..新的一年我們在一起繼續努力





【最愛的胖貓】



有時候感覺家裡兩隻貓的感情有好些.但又常看到它們兩隻貓打打鬧鬧的.
有時回到家看到兩隻胖貓窩在窗旁睡覺.感覺好溫馨喔.

大咪很愛找郡郡耶..黏個不停..真是跟屁蟲



我最愛的還是陳小郡.
陪伴我7-8年的陳小郡.每天與我朝夕相處..跟家人ㄧ樣了
陳小郡很古靈精怪..不愛黏人.又有個性..吃的胖嘟嘟的.
要ㄧ直陪伴著我喔.胖郡~



陳大咪依然有點怕生..有時敢讓我摸.有時又跑的遠遠的.
現在也是吃的胖嘟嘟的.很健康的樣子..
希望陳大咪能親近人些.不要再躲起來了~



陳小黃是我家爺爺和小弟的愛狗.
爺爺每天照三餐餵它吃飯..好幸福喔.
前幾天我給它麵包吃.它竟然要挖洞把麵包藏起來耶..真可愛



伍小妹家的萊恩好老了.
它從我大一剛入學時就開始養了.現在是隻老狗了.
萊恩很兇.但忠心耿耿..只肯讓伍小妹家和我家的人摸它.其他人摸它就會被咬.
我看著萊恩從小狗變老狗..體力ㄧ天天變差.
希望萊恩可以活很久..繼續兇狠下去^^



讓我很遺憾的是吉米走了.
溫柔又忠心的吉米..希望你在另一個世界過的很好..





【最愛的旅遊】



旅遊是我生活最愉悅的調劑..
只要想到每年寒暑假可以出國玩.就覺得生活充滿了目標與動力
今年暑假4國的旅行.很完美的完成了.
謝謝小蔡ㄧ路的陪伴..這段旅程也多了小客豬頭佳慧而增添不少歡樂.
下次大家要去哪了..只要想到就好快樂^0^


今年寒假的香港小旅行..短短的4天3夜.
吃吃喝喝買買..也算是一個滿快樂的小旅行啦~~




今年國內讓我印象深刻的..當然就是寒假衝去武陵農場看櫻花那次囉..
藍藍的天..滿天的櫻花...太美了啦~~
明年還要再去喔




【喜事】


我們這個年紀..週遭的人陸陸續續成家了..有的也為人父母了.
今年我家有喜事..家裡多了個成員.
我也參加研究所同學如惠的婚禮..還有大學同學曉卿、小春、旭男的婚禮..
祝福大家婚後都幸福美滿..^^



【今年喜歡的戰利品】



宅女生活..最愛的就是逛逛網拍..或是出門去走走買買.
找了ㄧ下照片..挑出幾件我最滿意的戰利品.
有香港買的真皮包..我自從買了它.出門和上班有八成都背著它..cp值很高^^
還有香港買的貓咪床罩組.超可愛的..我超喜歡的.
最近買的帆布鞋我也好愛..好穿又好走.很適合隨性的我.


但最滿意的當然是我的單眼相機囉.
今年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是砸下重本買的..滿意到極點.
雖然我的技術不高超..但是記錄許多重要場合的回憶..還是拍的很好..
而且我家陳老爸最近也喜歡上用我的單眼相機..跟我借了好多次.
他不太會拍.可是拍出來的效果還是比傻瓜相機的好.
所以他很滿意的跟我ㄧ借再借.(今天早上也跟我借去要錄影)..
下次凹我老爸買顆閃光燈給我好了..哈哈




陳老爸買給我的兩個原木書櫃我也很愛.
ㄧ個放我出國回來的紀念品.ㄧ個放我的愛書.
看著這兩個櫃子就很滿足^^




還有雖然我的娜娜是去年底買的.今年一整年我很滿意它的表現
(雖然我很對不起它..傷了它兩次@@)
娜娜開起來好穩.坐起來很舒服..外觀更不用說.真的很棒^^




【最愛的美食】



本人的美食部落格.專門紀錄一些我家鄉的美食.
希望可以讓更多人認識雲林的美食^^


另外今年一樣假日當瑪麗亞煮飯給家人.
其實菜色沒多大變化.常煮的就是那幾樣..
這道京都排骨榮獲我家人最愛的食物..陳小弟每次都嚷嚷著要吃的菜色




這年常跟淑娟老師的班上合購一些美食.
多虧了這個美食團..讓我有機會吃到熱門的合購商品.
謝謝你們啦




【今年特別的緣分】

就是跟馬大叔拿回在新疆跟我借的1000元人民幣.
馬大叔真是一個很妙的人..以後應該不會再跟他聯絡了吧.
這段緣份真奇妙阿





【今年喜歡的照片】

今年沒有像去年一樣有特別一張喜歡的個人照.
找了一下照片群..挑出了這幾張.還不錯啦^^



還有一些滿不錯的..也挑出來讓大家回憶一下

這張和吳小客的好可愛



這張回想起來真爆笑XDDD




這張真溫馨.我愛





【最愛的生活】



我喜歡在下午沒課的時候.買杯熱咖啡和小點心.
然後上網寫我的遊記..看看大家的留言^^
這樣的生活方式我好喜歡^^


部落格是一個很特別的天地.
我ㄧ開始是想分享朋友出遊的照片和遊記..後來寫到了出國遊記..也記錄自己的工作、家人、貓咪....
什麼都寫..因為我時間很閒.沒事就寫寫文章.
沒想到因此也認識一些網友呢..像班主任、totoroxo...
大家沒見過面.可是好像認識很久的朋友似的..
你們每次都很捧場的留言..我好喜歡看..謝謝你們啦..




【今年半途而廢的事情】



說要騎腳踏車上學..要其室內健身車減肥.
都只是三分鐘熱度..
所以大家不要再問了.
 
 
 
【今年不想再繼續的事情】



聯誼讓我好厭煩了.
吃吃喝喝玩玩聊天..好像都沒下文.也沒遇到特別喜歡的對象..
所以未來不會特地參加這種活動了.
如果是免錢的..又有時間的話..再考慮去玩玩吧.
 
 
 
 
 
 


2010年即將結束..新的一年又來臨了.時間過的真快.
我沒什麼特別的新年新希望..
就希望一直維持著這種簡單又平淡的幸福生活.
有家人朋友在身旁..我想這就夠了..
 
也祝福大家...有個幸福的2011年.






等等就要去台東跨年了~
好期待啊~~~~~~~~~~~~~
大家今天晚上要如何度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