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8421070  
這張小儒儒和小寶在一起的照片已經是小寶最後的留影了.
我還想說儒儒已經開始被我教導對小寶溫柔些了..沒想到今天下班後就聽到壞消息..

小寶有時候會躲在我家車子底下睡覺..陳老爸今天下午要趕著要上班時.開車一時不察.
就往車底的小寶壓過去了..聽陳老媽說小寶有跑幾步掙扎發抖了幾下.就翹辮子了.
我下班時.是陳爺爺告訴我的..聽到時我快難過死了..可愛的小寶..我從來沒看過那麼乖巧又柔順的貓咪..





這是前幾天拍的照片了..
小寶看到我家的人..依然很柔順的躺在地上..




我跟小儒儒說過好幾遍了..不可以再打小寶..
用力的拍打小寶.小寶會很痛的..要輕輕的摸牠..




看來儒儒有把我的話聽進去..很輕柔的摸小寶了




不過小寶阿~~~你也太乖了吧!




看到之前每次都欺負你的小儒儒出現還不趕快跑開..竟然還躺在地上讓他撫摸..




小寶真是我看過最乖巧的貓咪了....





小寶你怎麼會那麼乖呢...這麼柔順的個性是怎麼養成的阿...






看你那麼瘦..星期日我才和小儒儒一起幫你餵驅蟲藥的耶..




還跟獸醫約好這禮拜要帶你去打預防針了..怎麼就都成空了.




小儒儒也喜歡小寶..每次帶他出門散步.他都會先尋覓小寶的身影..




小寶被小惡魔儒儒這樣注視著..心裡有沒有很害怕阿










小儒儒又想挖小寶的耳朵了@@..



小寶太乖了..每次都任小儒儒隨意擺佈



換握握手







這張小儒儒笑得好開心喔!跟小寶一人一貓手拉手



小寶的手被拉的那麼高也沒反應耶..



小寶你真是太乖了...我好喜歡你喔~~~




怎麼會乖巧成這樣..讓人心疼呢..




連一向都不喜歡狗貓的陳老媽.都感概捨不得的說..這隻貓真的很乖..阿儒怎麼捉弄牠.牠都不會生氣..





家裡最不喜歡你的應該是陳小黃吧..每次看到你都會叫不停..




誰叫我們那麼疼你..小黃吃醋啦..




小寶..你今天被車子壓死了.但是據說很快就走了..應該沒痛苦很久吧..




你那麼乖.又那麼可愛..一定會當小天使或是有好的投胎低..



陳老爸不是故意的..你要原諒他喔..



我會一直記得曾經有過這麼乖巧又柔順的可愛貓咪的..





好好的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