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在印度變成大明星般的受歡迎.就穿上沙麗或是印度服裝吧..保證一路上的印度人全部都看著你.哈哈

其實東方女生在印度旅行時.就很受歡迎了.到處都有印度人(大多是男的)很愛找妳合照.
但是這天我和小蔡穿上印度服裝去遊古堡時..更受到眾人的矚目..
最妙的..不用怕自己不會穿沙麗..這些印度婦女熱情的很..看到妳沙麗穿錯了.還會當場幫妳重穿耶..
剛剛就是整理印度照片時.看到這段印度婦女幫我穿沙麗的影片.覺得好好笑喔..忽然很想寫這篇文章^^..


之前去東南亞旅行..在新加坡和馬來西亞都有印度人..也有小印度區.
那裡會賣些印度服裝和物品之類的..
我們也有看到一些印度婦女穿沙麗..所以那時候在馬來西亞檳城時.我就有買了印度服裝回來.
(2010暑假四國之旅~受到印度風氣氛影響買的印度裝)
不過回台灣後..根本不敢穿出門啦..純粹作紀念而已..


真正來到印度後..這裡的女人真的都是穿沙麗為多耶..而且顏色都好鮮豔阿..




不論老少青都穿著顏色繽紛的沙麗





花樣多變..而且材質有差..(我們是看不出來啦..XDD)



印度女人穿沙麗大多上半身內穿一件貼身短上衣..再用美麗的沙麗布圍成裙子.並繞到上半身來.




所以如果沒圍好的話.就會看到露出短上衣.甚至是腰部




這是在恆河旁拍到




這時我想一定有人會納悶..那中年婦女以上常常腰部很多肉.又有小腹的話.怎麼辦?
依我們看了太多印度女人的例子了(例如下圖)..我想這對她們好像無所謂耶..



我們這麼旅行印度一趟下來...發現印度女人對於露腰和露肩(甚至不小心露出乳溝)都無所謂..
上半身不要全裸就好...可以露一些..可是千萬不要露出小腿大腿的部位..
很奇怪吧....我們事先做印度旅遊功課時..就看到網友告誡說在印度千萬不要穿短褲..
我們真的幾乎沒有看到印度女人穿短褲或是露出腿部的耶..



除了沙麗外..還有這種長版上衣加褲子型的穿著.(褲子有的人是穿緊身褲.有人是穿寬鬆的)
這種以年輕少女穿的最多..看起來行動也輕巧許多..




在印度購物..常被推銷買沙麗..
明明我們都一直拒絕說..這在我們國家不可能穿了..店員還是很熱情的一件件攤開給妳看@@..
更甚者..還會直接幫妳試穿..
(看我的一臉無奈表情吧...我已經說了N百次我不買了.店員還是說我穿起來很好看.要我穿穿看XDD)




這是小蔡在旁邊錄的影片..
因為沙麗的穿法真的太複雜了..我在店員折來折去時.趕緊說"hard to wear"(表示太難了.我不會穿.不想買啦)
但是你們聽聽!店員還是應凹說"Not hard "




穿起來像這樣啦..



後來我和小蔡還是各買了一件..因為殺價殺滿多的..價錢可以接受..
而且我們選的沙麗很漂亮.質感不錯..想買回去當紀念品..




我是買紫+黃色的..小蔡是買下面這塊顏色




後來在久徳浦爾(jodhpur)市集..有個路邊擺攤的婦女.這些衣物和沙麗都超便宜的..





小蔡喜歡這件桃粉色的連身套裝




這件穿法很妙..裡面還有個小肚兜耶..印度媽媽還當場幫小蔡試穿..




隔天我們要去逛古堡..小蔡說她想穿剛買的印度服裝出門..
我想想..在印度買的沙麗回台灣後應該沒什麼機會穿(除非演戲吧XD)
那乾脆豁出去..這天穿出去逛古堡好了..


可是我不會穿沙麗耶...
小蔡說她會..幫我穿了...

ㄟ.....第一次穿的結果....看我的表情很冏吧




不要戴頭套好像好多了



可是走起路來整件布快掉了..@@
等等要去古堡要走段路..穿這件沙麗我想我應該不會走路了吧..
於是我決定把沙麗放進背包帶出門..等到快到古堡時再拿出來穿..


小蔡買的這套印度裝穿起來好顯白.很亮眼耶..




拍照起來真好看~~




特別是跟這面藍色牆拍..照片都很好看




果然穿印度服裝很吸引當地人的注意..大家都想跟小蔡合照..哈哈



後來等人走光後..我在這面牆旁把沙麗拿出來..準備叫小蔡幫我著裝..
忽然有個印度男人走過來..原來這裡是他家..
他說他媽媽可以幫我穿沙麗..於是就請我們進去坐..
一個老婦人走過來..真的就幫我穿沙麗了..




一開始穿好的沙麗也是有戴頭套的..但我覺得戴頭套不太適合我耶..





於是老婦人幫我改用另一種方式..




還幫我點額心的貼紙





著裝完成



準備上古堡囉~~






我發現走這一小段路後..沙麗又快鬆掉了XDD




不過在走一段階梯.終於要到古堡入口處時..遇到一群印度婦女.
她們看到我穿的沙麗好像不太對勁..於是有個老媽媽出動幫我重新穿..




把沙麗脫掉..重新來過




不過這很害羞耶...剛剛第一個老婦女幫我穿時是在室內..只有我和小蔡還有她三個人而已..
現在在路旁現穿沙麗..有一大堆人圍觀耶..





一開始我有很害羞..因為那個下擺的沙麗抓好後.要塞進腰部的褲子裡.
所以老媽媽把我的衣服拉高露出我的小肥腰..@@.
這時我前後左右有一堆人在圍觀耶(後面是指圍牆上也有人)..而且有男有女.
男的還有好幾個拿手機在前面拍我..

所以大家可以聽到影片一開始小蔡的聲音說"沒關係啦"..
(沒錯..因為露出肥肥肚子的是我XDDD...)

  




大家請看!!有好多印度男人在前面看我穿沙麗..有好幾個還拿出手機拍照耶@@..
(最左邊那個外國人是遊客..他看到這畫面應該覺得很妙吧..所以我看他不停地拿相機在這過程)



還有個婦女好心的從她的身上拔下一個別針給我用..
真是好熱情的一群婦女..所以我和小蔡滿喜歡這個地方..




終於穿好沙麗啦




穿著沙麗遊古堡拍照真有感覺..哈哈




小蔡這套服裝拍照起來也好亮眼




然後就是變成大明星..一堆人都想跟我們拍照





小蔡的這套衣服很吸引印度婦女的注意..大家看到了都想去摸一下





拍一下作紀念




連警衛也主動要求跟我們拍照






這天穿著印度服裝在古堡內拍了好多照片都很喜歡




















這張照片是小蔡被印度群眾包圍住了..太受歡迎啦



嚇死我了..害我不敢靠近XDD




看...很受歡迎吧..




又被一群印度女人給包圍了..哈哈




連走回去的路上..路旁的婦女都要摸摸衣服一下




後來小蔡又去那間攤子再看看有沒有喜歡的..想要再挑選看看




但是這印度媽媽介紹的綠色沙麗太over了啦...




小蔡雖然有耐心地讓印度媽媽試套了一下..但是沒買啦...



PS:
有人想穿我的沙麗試看看的嗎?我可以出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