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53042467  
↑↑↑猜猜這是什麼東西??食物?

到美功Mawklong鐵道市集我們除了看有趣的火車進站畫面外..
這裡本身就是一個傳統的市場..可以看到很多泰國的生鮮食材和菜市場小吃..
因為我平常假日常要去傳統菜市場買菜.所以對國外的傳統菜市場還滿有興趣的.
看到台灣沒看過的食物和蔬果..我就會特別把它拍起來..拍的照片還滿多的..也給有興趣的網友看看^^..




鐵道旁的小攤位




都是些台灣沒看過的水果~



在這菜市場常看到這樣賣的魚..我都很懷疑這樣會新鮮嗎



這是薑之類的嗎




這是什麼可怕食物??我有點不想去太仔細研究它耶.................




泰國人愛用辣椒之類的食材調味




乾貨




看完火車進出站後..我們走出鐵道..旁邊還有個大市場.
裡頭是賣傳統生鮮蔬果..外面走道這圍是賣可以現吃的食物..
我們走外面這條晃晃...




這很像是種甜食..





小蔡被這間服飾店外展示的這間洋裝給吸引了..



價錢很便宜..就買下它了..



繼續逛...這裡真的是庶民美食天堂喔
 

 

豆花攤



不知道是炒什麼的?



很像有蔥、蔬菜、蛋....




我真的發現這樣的魚貨常看到耶




這籃沒有看到魚頭..只有身體

 
 
原來魚頭再另一籃阿




這個賣的是一種像椰絲餅類的點心..




這我沒去深入研究@@..



這葉子裡不知道包的是什麼?




這很像種糕類




有些泰國甜點看起來顏色太鮮豔了..有點可怕@@..





這也是用葉子包起來的不知名食物




又是魚......




這一攤的魚貨是剖肚殺好的.



這個應該像自助餐類的攤位吧..想吃什麼自己夾




這一攤應該也是..



這應該是青香蕉之類的甜點





兩旁的食物好多..這條路好長.一邊研究食物一邊照相..好像永遠走不完的感覺..




很多店前的攤位在賣這種很像小吐司片的點心



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耶~~



這應該是自助餐之類的..為晚餐加餐的小菜..




這是醃小螃蟹嗎?




這是不知名黃色食物..而且很多形狀...



糕點類的



烤丸子的攤子




看到水果攤..我和小蔡停下來想買一些水果晚上去民宿吃

這紅毛丹早上在旅館早餐吃過了..就不買了




山竹買了一斤(35bt)




龍宮也買了一斤(50bt)




我們覺得龍宮只有一些些就要50元有點貴@@..




然後我們忽然看到這很像一個個球串成的東西
 
乍看下好詭異..而且好幾串掛在一起..攤子上還有爐火在烤..




我和小蔡研究了一下子..猜想這大概是一種丸子吧.
只不過泰國人把這丸子串成一整串.看起來我們覺得怪怪的@@...




那一顆顆的丸子中間有用線綁著分開.直接整串烤..有人想買多少就割幾個..還有沾醬汁..生意頗不錯的耶..





走道盡頭..看到一間很熟悉的銀行..
記得2010年來時..我們還在裡面吹冷氣休息耶.




這附近很熟悉..是我們那時候來的時候待很久的地方..去遠方那間7-11買東西




7-11內的食物琳瑯滿目



冰箱內還有賣可愛的蛋糕耶




有海賊王的飲料



我們喜歡買這裡的優格和奶類飲料喝



買好之後..我憑著2010年的印象..走了一段路..彎了幾條巷子..
走到了鐵道市集的另一邊7-11..這裡有雙條車撘乘區..可以從這裡坐到安帕瓦.




原本我們問到要到安帕瓦的雙條車是哪一台..但是幾乎坐滿了人..只剩下副駕駛座有位置.
但有個阿伯已經坐在裡面了..他一直招呼我和小蔡跟他一起擠..
我們兩個尷尬的微笑搖手拒絕了他....




然後在旁邊不遠處找地方坐..等這輛車開走了後.
等下輛空車..



等了會..下一輛車來了..這輛是空的了^^..




代表還要再等車子坐滿人才會開車...我和小蔡就先來拍幾張撘乘座



後來乘客慢慢上來了..



後來整輛雙條車上幾乎擠滿了..有的人還懸站在最外面的鐵杆上@@..
不過從美功坐車到安帕瓦大概二三十分鐘吧..車資只要8bt..真的很便宜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