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弟說這個影片才能表現出小儒儒騎Y-BIKE的英姿..哈哈

從儒儒一出生到現在..姑姑就不停的幫他上網物色一些網友們推薦的好物..例如安撫玩具、學習玩具、衣服、書籍...等.還頗樂在其中的(除了荷包很傷外XDDD)..
有些買來很像是佔位置的(就是無用處啦)..但是有幾樣還滿推薦的..我就不藏私的推薦給大家吧^^..
先從這台Y-BIKE學步車開始吧..因為小儒儒現在常常騎它.而且非常的控制自如.
其實這台是他週歲左右時我就買了..小儒儒現在已經一歲八個月左右了吧.愈騎愈順喔



這台是我在網友CPU的網誌上看到她有買她小孩..
我看了也很喜歡..外型簡單.但感覺很輕便又多功能..
剛好儒儒當時是週歲吧.剛要學走路.只會扶著東西慢慢走幾步..
於是我就想到買這個給儒儒學走路..


※先介紹一下這台Y-Bike 兒童多功能學步車 (Pewi系列)
專為9個月以上幼兒設計的多功能學步車,不僅可騎上Pewi滑行,也可於地面上推動行走,是學步的好幫手。
有幾個優點:
★藉由搖擺、滑行訓練幼兒的平衡技巧。
★協調能力及空間意識,而增強幼兒自信心發展。
★四個高強度旋轉腳輪,可讓孩子在室內和戶外空間使用皆來去自如。

就讓新潮的Pewi陪伴孩子們渡過歡樂的學步期,盡情地搖擺、滑行,藉由Pewi及早訓練幼兒的平衡技巧、協調能力及空間意識,而增強幼兒自信心發展。
最棒的是,Pewi的四個高強度旋轉腳輪,可讓孩子在室內和戶外空間使用皆來去自如。


它獲得滿多大獎的..應該算不錯的學習玩具.





我是在網路上買的..看一下購買記錄是101.9.13
當時買一台是1450元..我覺得價錢還好..

一開始寄來時..是要自己組裝的..大弟組的.
不過組好後..當時不會走路的儒儒剛坐上去很不穩..整個人很害怕.一直想下來..
我們就只好放棄讓他嘗試玩這台車的打算..


後來抓周拜拜(9/29)那天..我把它搬出來再讓儒儒試玩看看..
儒儒忽然開竅騎上去自己玩起來了..



喔耶~~~在場的大人都拍拍手給他鼓掌



所以他就更有信心繼續滑騎下去






拿到樓下客廳..還不會走路的儒儒就把它當作走路的工具了..
騎著它到處滑動..還裝忙的在大人面前拿衛生紙擦起桌子來了..




儒儒這行為真的很讓人覺得好笑又無言耶..



就很喜歡學大人做家事@@..




擦完桌子後..還拿髒掉的衛生紙換擦自己的耳朵



又更讓人無言了.................



看儒儒坐這台Y-Bike還挺順手的..




不過這天晚上剛好我們在烤肉..
儒儒又變成盧小小了...不知道怎麼了..盧起來了..




非要自己去玩Y-Bike..大人要抱他都不肯





弟妹本來想幫他的



盧小小不肯...非要自己去推Y-Bike..不準媽媽幫忙



弟妹伸手去幫忙扶一下



盧小小就開始變臉了..


半坐在地上哭起來了




在外面烤肉的大弟還以為發生什麼事了耶.趕緊進來看看..



才知道原來是盧小小在發莫名其妙的脾氣@@





一邊騎Y-Bike一邊哭..要是要人想要幫忙他就會哭的更厲害





雖然照片照糊了..但是看到那張哭得皺成一團的臉沒...




後來過了兩個禮拜...小儒儒學會了自己放手慢慢走路了...

回來我家時..玩Y-Bike更順手了..
還可以一邊滑行Y-Bike.一邊推著另一台玩具車..很貪心耶@@...





雖然看起來行為不可取..但是小儒儒的動作穩定許多..騎著Y-Bike協調和平衡多了..





於是就叫大弟他們把Y-Bike帶去新竹.這樣小儒儒每天就可以騎了..不用兩個禮拜回來才少少騎一次..
不過新竹的住處太小..小儒儒騎Y-Bike很難盡情的滑行阿..
除非有時把Y-Bike帶出門去外面兜風滑行..
(對了..弟妹說有一次他們帶小儒儒出門騎Y-Bike玩..有位媽媽看到了很喜歡..還跑來問他們這台去哪買的耶..)

放個小儒儒在新竹住處騎Y-Bike的影片吧^^..




-------------------------------------------------------------


最近小儒儒回來我家照顧..當初我們在幫他整理行李拿回來時..
我就順道把Y-Bike給帶回來..
本來陳老爸以為這台用不到了..還叫我拿到三樓放雜物的地方去收著.以後再給弟弟騎..
ㄟ..這台明明就可以玩到三歲好不好...

我還是把Y-Bike放在客廳..
因為我家一樓空間較大..小儒儒現在有時想到就騎著Y-Bike在一樓客廳廚房前後滑動著..
以前他只會慢慢前進..現在他可是360度旋轉自如耶..可以轉彎後退到退嚕..控制得非常好..
滑行的很快..甚至比我們走路還快..
有時他坐在上面給陳老媽餵稀飯吃..不想吃的時後就滑走..陳老媽都追不到他耶..

來段在家裡滑行的快速影片吧...




現在有時也會把Y-Bike帶出外面騎..
特別是愛現的時後..哈哈..




這台Y-Bike的設計很特別..它的頭很像兩個大眼睛..但是應該是設計來當作扶手用的..
Y-Bike不只可以騎在上面..也可以推著它走..
小儒儒也很喜歡用推行的方式玩Y-Bike..





這台Y-Bike的外型設計的很簡潔吧..而且不太佔位置






其實小儒儒還有一個愛玩Y-Bike的方式..這應該很少小孩用吧..
就是用抬的方式...





姑姑我帶小儒儒騎Y-Bike去散步..他可是速度很快的..我幾乎跟不上他耶





感覺小儒儒騎著這台Y-Bike很有自信心的樣子





想轉彎後退都很好控制



陳老媽很喜歡我買的這台玩具^^..




帥氣的騎車影片






盧小小有時候很故意耶..都騎的很靠進田邊讓大人擔心..但其實他控制的很好..不會掉下去的..







又來了...一定要用抬的嗎XDDD



這台外型很時髦吧..哈哈







這是弟妹在臉書上放的有關小儒儒跟Y-Bike的照片..
在他那麼小時..就愛這麼抬了喔.@@






PS:
之前在很多網站上都有看到在賣..剛剛看怎麼變少了..
都賣另外一款比較大孩子騎的了..
只有在奇摩購物中心有看到而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Bike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