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165  

看照片就知道我做了什麼蠢事了XDDDDDDDDDDD

剛剛發生的..被陳爺爺罵到臭頭了@@~~.

其實這不是第一次了( ...)..

陳爺爺說如果我再這麼粗心..家裡有一天會被我燒掉的.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是真的忘記了啦..   

 

 

話說我本來是想煮紅豆水來消水腫的..
華子網友說"紅豆事先不用泡,加水煮滾就關掉,悶半小時不加糖,喝紅豆水不吃料,消水腫有用!"
我之前煮過一次..今天又想再煮一次.

 
下班回到家後我把紅豆加水後開火煮..想說先上樓回房間放包包..等等下來就可以關火了.
豬頭的我上樓後就忘記這件事了XD...還很悠閒的坐在電腦前上網..
過了40分鐘後.我聽到陳爺爺在樓下氣爆如雷的大聲叫我的名字.我還很疑惑的想說很少生氣的爺爺怎麼了耶..
結果一打開房門.....天阿..怎麼滿屋子都是臭薰的燒焦味.(我房間在三樓)
我想說完蛋啦.................................

 

衝到一樓

 

整個一樓都是霧茫茫的了...........  

IMG_9166

 

 

 更不用說鍋子鍋蓋慘不能睹了.....(我會被陳老媽打死).

IMG_9168

 

 

紅豆水變成烘乾的紅豆粒了..鍋子燒的烏漆媽黑的......

IMG_9171

 

 

陳爺爺一直唸一直唸我... 

他說原本他正沉迷在電視劇裡..忽然聞到燒焦味..跑到廚房看才知道又是我搞的好事..

IMG_9178  

 

 

陳豬頭小姐以後不會再犯了啦..

此紀錄以此警惕自己XDDDD

 

 

 

 

 

 

 

 

 

 

PS:

我把旁邊的文章分類.生活日記加了一個"冏冏冏"這個分類..

現在分類裡只有三篇文章啦(另外兩篇是香腸嘴事件XD)..我也不是一直常發生冏事的人啦

有空應該要把我大五實習那年去台北研習.啃雞翅啃到門牙斷掉這件事情紀錄一下..這件事情才是真正的大冏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