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36  

明天就要出發去首爾了.怎麼覺得好多事情還沒完成 

期末一整個忙阿..行政和教學的事情一堆.忙茫茫@@..今天雖然開始放寒假了.可是我還要研習.而且還因為緊急公文又衝回學校去趕..
接著又要過年啦..陳老媽一直催我大掃除.我說我回國後會用很快又有效率的速度把家裡整理好的啦. .

反正覺得事情永遠做不完的感覺..我要把這些全丟到腦後.出國去度假Happy幾天.這樣我才有動力啦~

而這次的韓國首爾之旅.我將它定位在吃吃喝喝購物輕鬆渡假之旅..
帶著五位沒自助旅行的同事出發了.心理雖然有點小壓力.但不管了.旅遊書帶著就走吧..

這一個禮拜網誌就休息了.剛動工沒多久的日本遊記要暫停一下了..
先在此預祝大家新年快樂~~恭喜發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