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兩個小惡魔姪子回來了.照顧他們累垮我了.沒時間寫遊記.讓大家欣賞一下影片吧 .

之前有說過我在今年快10月時才拿到小蔡拍的照片檔.裡頭很多我沒拍到的照片(有機會再讓大家欣賞一下).
還有小蔡很喜歡用錄影的方式記錄當下的人事物.不過她錄影時移動相機的速度很快.導致影片很晃動讓人看了眼睛很花@@~我挑了一些比較OK的給大家看一下.

這篇放了三個影片.都是在緬甸蒲甘拍的.小蔡在蒲甘拍滿多影片的.我分幾篇放.

 

第一個影片是我們本來要早起看日出.但不小心睡過頭了.於是請馬伕一路趕路帶我們去Shwesandaw佛塔.小蔡訪問了我和楊學姊有什麼感想..
我講了一堆很白癡的話.什麼夢到國小暗戀的男生要結婚了  .因為聲音太小又全部結在一起.我自己重聽了好幾次才知道我在講什麼@@..

     

這篇請參考之前的遊記→2013暑假東南亞之旅~蒲甘緬甸篇-7/7 睡過頭的日出(Shwesandaw Paya)

當時因為已經快趕不及日出了.所以我就拿著單眼一路拍照了.
而且趕路到Shwesandaw Paya有一段路.我知道應該來不及了.很想叫馬伕在路邊隨便找個高一點的佛塔讓我們停下來欣賞拍照就好.不過馬伕說不行 .

楊學姊說我們睡過頭是她預料中的事情.小蔡很意外.因為她平常都很早就起床(大概凌晨三四點吧.).這天竟然睡過頭了.哈哈

大家聽出我說什麼了嗎? 
我說的內容大概是→我昨天晚上夢見我以前國小喜歡暗戀的男生要結婚了.但我不敢出席.只好叫小蔡幫我出席.小蔡幫我出席婚禮講了一些話(我猜是要上台致詞).我就忽然驚醒了.醒了才發現剛剛小蔡在我夢裡婚禮講的話是真實中叫大家快起床睡過頭.然後我就趕緊去刷牙洗臉.才花了5分鐘就準備好了(講錯成50分鐘).

恩恩..我在影片中的臉怎麼那麼大.好嚇人 .
而且可能是剛睡醒很匆忙.我的聲音怎麼那麼僵硬.我自己都聽不太懂我在說什麼XDD.

 

 

第二個影片是搭馬車遊蒲甘的路上.
其實坐馬車一開始很有趣.但後來會覺得很無聊.
蒲甘的景色很大同小異.就是一篇荒野中佇立著大大小小的佛塔.看久了就沒新鮮感了.
最後就發呆看著身旁的景色快速跳過.耳邊一直聽著答答答的馬蹄聲.

 

不過我有聽到我正在跟楊學姊和葉大姐導覽的聲音.
我在網路上找了很多蒲甘佛寺的介紹.把網路資料存在手機裡.坐馬車無聊時就把那個資料念給大家聽.

 

 

第三個影片是坐馬車路途中遇到羊群.

那個一開始有聽到我說"幫我拍"的聲音嗎?本來小蔡很想拍羊群的正面.不過最後好像沒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