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467  

↑↑↑每次出國前好像都要來張這樣的全部行李家當照片..哈哈 

我這幾天忙爆了..本來想把六月日記寫一寫.但真的沒時間.等我回國再說吧!

對了..我出國的動態應該會很頻繁的在粉絲團上更新.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一下耶!

未命名  

我沒有辦上網預付卡或Wifi分享器.因為不想出國時手機不離身..但我想旅館上網都很方便.每天還是能PO些照片跟大家分享^^

有人想收到明信片的嗎?如果想要明信片的人.就寄信給我(as0415.tw@yahoo.com.tw).或是在粉絲團傳訊息給我吧..
我這次會去捷克、奧地利、匈牙利、斯洛伐克這四個國家.你可以挑一下想在哪個國家寄出.(最好不要選奧地利.聽說郵資比較貴XDD..但如果真的想要也沒關係啦.哈哈)
前年去東南亞旅行時.我當時在緬甸寄了一堆明信片.但一張都沒寄出..這次東歐的國家應該不會有這種情況啦..

這次沒有再帶那個可背可推拉的行李袋了.而是高級一點的行李箱.原本在24吋和27吋這兩個之前考慮.但這次帶了一堆零食泡麵、鋼杯..我還帶了30天份的中藥和芝麻粉沖泡包.24吋好像太小了XDD.
第一次要前進歐洲有點緊張耶..不知道我能不能習慣那裡的消費..以前在東南亞走跳走了.很習慣便宜物價..這次我要勒緊荷包.不可以亂花錢..

大家期待我的遊記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