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662.JPG

↑↑↑當我把所有的戰利品全擺出來後,我震驚了.....!!(有沒有覺得這句話很像網路常聽見的.只是前面要加上六億的人.哈哈哈.)

我在8/5那天就回國了啦!回國後就當盡責孝順的瑪麗亞.每天買菜煮飯打掃...
我每天都會打開網誌看一下.有想過要更新一下.但想到要寫很多字.就默默的關掉了XDD..現在覺得FB很方便.PO個照片貼幾張照片就解決一篇了..但我還是喜歡網誌能完整的記錄一切.大家記得常來看耶.我會更新很多在FB看不到的文章喔..(招手~)

會先寫這篇戰利品文章是因為它是"總覽"而已.細部的介紹是要放在後面各國分篇戰利品文裡.所以這篇可以偷懶寫一些就好.. 

我有把這次東歐30天的總花費都算出來了(下篇文章就是它).戰利品除了潘朵拉PADONRA手鍊珠子外(拜託不要問這花了多少錢.就恐怖耶XDD)..全部花了2萬6千元吧.歐洲的吃沒有想像中的貴.但紀念品真的很貴.大部分都要上百元.跟泰國差很多很多..雖然很貴.我還是盡量挑些我喜歡的東西買.因為難得跑到那麼遠的地方去旅行.不要有遺憾啦!大概有一半是在最後的匈牙利和布拉格花掉的.因為前面都很克制不要亂買.而且旅費用的很省.後來快回台灣了.看到喜歡的就不手軟了.. 

買最多的是小姪子的衣物、捷克國產鉛筆、菠丹妮、匈牙利辣椒粉、維他命泡錠、花茶包...其實我有多買一些要當作小禮物的.過幾天我整理好相片後.再來玩一次"挑出你最喜歡的照片集".大家記得來留言耶~~~ 

 

其實我本來是想在回台前一晚.把戰利品都拿出來放在旅館床上拍個大合集的.
但葉大姊和某珠都勸我不要做傻事.她們說妳把時間拿來整理行李吧..
後來事實證明她們是對的..因為我光整理行李就到半夜兩點多了... 

我一開始本來自信滿滿地把行李都使命地裝進行李箱內.然後費勁地關上行李蓋後.用簡易磅秤量一下.差點吐血..竟然快30公斤! 
天啊!這是我從來沒有過的經驗..以前就算塞爆行李.也不到20公斤阿..我猜想有一半是那些維他命泡錠和幫人代買的肥皂造成的.

因為荷蘭航空限重23公斤.手提行李限重12公斤.
所以我努力地把很重的東西(肥皂、維他命泡錠、巧克力..)都拿出來放到隨身行李袋.
努力地喬阿喬.分配行李箱和行李袋的重量..搞到半夜很晚才睡覺..真的是很驚險....

 

這些是四個國家的戰利品..接下來想分篇來介紹一下

IMG_3655.JPG 

 

我幫朋友買的菠丹妮肥皂乳液沒在裡頭啦..
我自己主要買了菠丹妮的精油.雖然它肥皂比較有名.但我幫人代買太多塊.已經快重死我了

IMG_8849.JPG

 

每一樣戰利品和紀念品我都好喜歡.應該也沒有遺憾沒買回來的啦 

IMG_8845.JPG

 

想看戰利品文章的人快喊又..這樣我比較有動力寫啦~~ 

 

  

arrow
arrow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