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34242566  

雖然我每年都要大喊"我好懶得再做聖誕卡片啦!".但最後還是會很奮力地趕工做了一大堆..沒辦法.持續好幾年的優良傳統.一旦斷了後應該很難再復原了.

而且我規定每一年的卡片樣式和圖案都必須要創新.不能跟前幾年的一樣..
我今年逛書店時.看到一種空白杯墊的紙.腦袋裡登登登..就決定做成杯墊圖樣的聖誕卡了.要是收到的人捨得拿來墊杯子.我也是無所謂的(心裡在流淚XD)..而且這杯墊紙好小一張.我就可以偷懶不用寫太多文字了..哈哈哈 

還是一樣..想收到的親朋好友或是網友們..只要留言或是寫信給我(信箱在右上角).或是在FB傳訊息也可以..在12/23前告訴我.都可以收到我的手作卡片(當杯墊也可)耶.. 

(沒有留言或寫信索取的網友.我不會主動寄喔→→我怕對方收到後.會很疑惑地想"這個人是誰啊??是詐騙信件嗎??"..那就尷尬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