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  

這一篇依然延續上兩篇逛梅蘭加爾堡後的行程.我們早上10點多去逛古堡.大約花了四個多小時.參觀結束後已經是下午了.

我們又去沙達市集逛逛.因為肚子餓了.就去吃另一家歐姆蛋.一吃後才驚覺這才是好吃的歐姆蛋.也是網路和旅遊書推薦的那一家.前一天吃錯家了..所以我們要晚上要上火車前又來買一份外帶.

小蔡原本想再買一件100rs的印度服飾.但攤子上的其他款式顏色都太鮮豔了.東挑西挑都沒喜歡的.就算了..我們又去買了幾雙駱駝皮鞋.

早上出門前.我們有跟旅館主人預約傍晚的晚餐要吃Butter Chicken(奶油雞)和Tandoori Chicken(坦都里烤雞).兩種雞肉料理各點了一整隻雞.請老闆幫我們各分成兩份..但一上桌.那份量怎麼看也不像是一隻雞的大小.真是太誇張了.我們跟老闆爭論了一下.搞得很不愉快..
(不過這裡的奶油雞超級無敵好吃的!我還把它列為是此行印度之旅最好吃的第二名食物.因為太好吃了.我下一站到新德里時.去餐廳都點這道菜.但都沒這家旅館餐廳煮的好吃.)

這天晚上我們搭八點多的火車要前往新德里了.準備往下一個城市繼續旅行. 

 

----------------------------------- 

結束梅蘭加爾堡的歡樂行程後.這時已經下午兩點半多了.我和小蔡肚子餓了.打算去市集覓食.

我們走到鐘樓時.另一家歐姆蛋的老闆親切地跟我們打招呼.我們決定吃這一家.
這老闆名字是vicky.自己一個人顧店

IMG_4591 

IMG_4593

 

菜單上有老闆的照片

IMG_4583

 

歐姆蛋的種類很多.而且一份可以兩個人吃

IMG_4584

 

等待餐點的同時.老闆拿留言本給我們看.上面很多中文字. 

這一個還提醒大家不要吃到對面阿伯的山寨版XDD

IMG_4589

IMG_2219

IMG_2230

IMG_2235

 

這一個韓國人還畫圖超厲害.

IMG_4588

IMG_4590

 

登登登..歐姆蛋上菜了!烤得香酥的土司裡包著歐姆蛋.還抹上好吃的奶油. 

IMG_4595

IMG_4597

 

吃的感想是---跟昨天的味道差很多啊!這一家比較不油膩.好好吃喔~~

IMG_4598

 

吃完後馬上決定晚上坐火車前還要再來買一份!!

IMG_4599

IMG_4601

 

那麼好吃的食物.當然要留言捧場一下了~

IMG_2236

 

小蔡還畫了一個國旗

IMG_4603

IMG_4605

 

老闆還給我們名片 

IMG_4606

 

小蔡因為很喜歡前一天買的桃粉色印度服裝(她這一天穿的這套)
又回到原來買的那一個攤子.就是通通賣100rs的那攤.想再挑看看有沒有好貨.

IMG_4608

 

老闆娘拿了這件綠色的一直推薦小蔡買..
我在旁邊拼命猛搖頭..這顏色太over了啦XDD(最後沒買啦)

IMG_4610

 

主動要求我幫他拍照的帥氣小男生

IMG_4616

 

晚上就要離開久德蒲爾了..再來這個市集走走看看..

IMG_4618

 

雖然這裡不如其他城市熱鬧繁榮.卻有一股欣欣向榮的蓬勃氣息

IMG_4632

IMG_4620

IMG_2241

 

欣賞路上的印度人是很有趣的事情

IMG_2243

IMG_4631

IMG_2244

IMG_2245

IMG_4586

IMG_4623

IMG_4624

 

再去打包一兩雙駱駝皮鞋.

IMG_4627

 

傍晚時回到旅館.準備吃豐聖的晚餐.
當初在網路上看到這家Discovery旅館的介紹.有網友推薦旅館餐廳的食物很好吃.特別是奶油雞.
所以我們想在坐火車前也吃頓大餐.在早上出門前就跟老闆預約傍晚五點吃飯.我們點了一整隻的Butter Chicken(奶油雞)和Tandoori Chicken(坦都里烤雞).
請老闆幫我們分為兩份.也就是說我和小蔡個別能獨享半隻奶油雞和半隻烤雞.一想到就好期待..

這兩道菜都是印度代表性料理. Butter Chicken(奶油雞)是以番茄為基底.加上使用奶油料理的坦都里烤雞煮成的咖哩.算是很奢華的一道食物.
而Tandoori Chicken(坦都里烤雞)是將雞肉浸泡在酸奶或香料中調味.再使用所謂的坦都里土窯進行燒烤的料理.

IMG_3949  

 

 

五點回到旅館後.老闆請我們稍候一下.馬上上菜.
在頂樓餐廳看到一個廣州男生.他自己一個人來旅行.彼此有聊一下天.

結果上菜後.我和小蔡兩人都傻眼了...
就是照片這些--一盤大概只有半隻雞的奶油雞.還有兩盤乾扁的雞腿肉.
照理說.那盤奶油雞應該是一整雞的份量才對..而烤雞應該是一人半隻雞才對啊..

問老闆"這樣是一整雞的份量嗎?"老闆點頭說沒錯..
我們無言了.........又問老闆"為什麼只有雞腿?脖子?雞胸部位?雞翅膀呢?"
老闆說"有些雞有翅膀.有些雞是沒翅膀的"
這時連在一旁的廣州男都忍不住笑出來了......老闆太硬凹了!!

因為太離譜了..所以我們跟老闆爭辯了一下..最後我們只肯付一半的錢.
好險老闆雖然不悅.只嘆了一口氣沒再說什麼..但這件事情給我們留下很不好的印象...

IMG_4636

 

但那奶油雞超級無敵好吃.雞肉好嫩好香..
我把它列為此印度旅行中最美味的食物了(第一名是達蘭薩拉吃到的披薩)
到了下一個城市新德里時.我們吃了兩間餐廳.我每次都點奶油雞來吃..但吃來吃去.都沒discovery guest house這裡餐廳做得好吃!

 

 

吃完飯後.我們就托著行李準備去坐火車了.
我們沒忘記要先去Vicky的歐姆蛋店再打包一份在火車上吃.
廣州男聽到我們稱讚這一家歐姆蛋好吃.也跟著我們一起去.

IMG_4638

 

打包一份歐姆蛋外帶後.我們在街上直接攔了一台嘟嘟車.以40rs的價錢包車到火車站.
上嘟嘟車前.本來是想幫廣州男拍張照留念一下.旁邊的一堆印度男人看到相機都湊過來搶鏡頭了.

IMG_4639

IMG_4640

 

這是我們從Jodhpur到New Delhi的火車票.3A座位.有買到座位

87  

 

火車站前的混亂景象.我們已經見怪不怪了.. 

IMG_4641

 

大家把地上當作自己家一樣.隨意地躺著

IMG_4643

IMG_4644

IMG_4645

 

在候車時.我跟小蔡說.我肚子很飽.那歐姆蛋三明治吃不下了.我想拿去給印度人吃.
請小蔡幫我顧包包.我就拿著歐姆蛋三明治到處尋找看起來貧窮買不起食物吃的人..
但我問了前兩個人.都被冷眼的拒絕了..有點小尷尬 (可能很生氣我把他們看成是乞討的貧窮人).問到第三個人有開心地接受我的好意.呼呼..

 

晚上八點半.可以上火車了

IMG_4646

 

我一樣是睡在上鋪

IMG_4647

IMG_4648

 

睡一覺起床後.明天又在下一個城市了 

IMG_46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