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  

介紹完達蘭薩拉的好逛特色商店後.再來連續兩篇是介紹我們吃過的餐廳囉~~

前面應該有說過.我和小蔡喜愛達蘭薩拉的原因之一是因為我們在這裡吃到的食物沒有不好吃的!隨便找一家吃都好好吃~不論是西藏麵食、西藏餃子momo、披薩、蛋糕、手工麵包、韓國料理..等.全都好好吃~

這一篇先來介紹小寶帶我們去吃的兩間餐廳..這兩個台灣來學佛的女生.在達蘭薩拉生活好一陣子了.知道當地哪裡有好吃的!據她們說.好吃的店很多.這兩家是她們挑選出最想帶我們來吃的店!

第一間是韓國餐廳-Seven hills of Dokkaebi.來印度吃韓國料理還滿怪的.哈哈!但達蘭薩拉還滿多韓國人會來旅行的.我們吃了手工巧克力布丁、拉麵、蔬菜石鍋拌飯和炸醬麵.真的都不錯吃!

再來第二間是-Namgyal Cafe.這一間是我和小蔡此次印度旅行中吃過的食物裡排行第一名!!這家的披薩超級無敵好吃!薯條、炸春捲、巧克力煎餅..等通通都好吃!小寶說這間原來是達蘭薩拉的主要寺廟大昭寺附設的餐廳.生意很好.但因為附屬於寺廟.怕被說是營利.後改與OM HOTEL合作.變成附屬於其下的餐廳.

對了.小寶她們兩個吃素.所以都帶我們去素食餐廳.但這些食物的味道連非素食者的我們都覺得超好吃的喔~  

 

 

【Seven hills of Dokkaebi Korean Restaurant】

地址:Potala Rd路上
地圖 

 

 

這是小寶帶我們來吃的第一間餐廳.
知道這是韓國料理店後.我還滿驚訝的....因為我以為她們會帶我們吃道地的印度料理或是西藏料裡之類的.. 

地點有點偏僻.我在tripadvisor上有看到上面那個google定位.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找找.. 

IMG_5092

 

餐廳裡很乾淨.是木板地板需要脫鞋進去

IMG_5089

 

菜色是小寶她們點的.詳細的食物味道我忘了.只記得好好吃!

這個好像是巧克力布丁.味道很濃郁

IMG_5098

 

好喝的柚子茶

IMG_5099

 

炸醬麵

IMG_5100

 

蔬菜很多的石鍋拌飯

IMG_5101

 

熱呼呼的韓國拉麵

IMG_5102

 

我們四個人合吃這幾道菜.吃得很飽!而且好好吃~~

IMG_5103

 

小寶人很逗趣又可愛

IMG_5104

 

吃了這一餐後.有撫慰我們一路上受摧殘的胃..
特別是那鍋辛拉麵.比我們在阿格拉吃到的美味太多了!

IMG_5110

 


【Namgyal Cafe】

地址:找到Om Hotel就可以找到餐廳

Namgyal Monestery好像是達蘭薩拉的最主要寺廟大昭寺的名稱.
(西藏有大昭寺.達蘭薩拉也有間大昭寺.是流亡藏人的信仰中心.達賴喇嘛的住所就在寺廟後面)

小寶說這間Namgyal Cafe原本是寺廟附設的餐廳.
生意非常地好.因此招來非議說寺廟怎麼可以作營利事業呢?
因此這餐廳就從寺廟搬出來.現在跟Om Hotel合作.變成旅館附屬的餐廳了.
地點還滿隱密的.要從一個小石梯走下去.餐廳景觀還不賴

IMG_5301

 

這是餐廳內部空間

IMG_5311

 

這面牆貼滿了錢幣.還有達賴喇嘛的照片

namgyal-cafe

 

小寶她們大力推薦這間餐廳的食物!

IMG_5302

IMG_5310

 

我只拍到一頁菜單.這裡有賣披薩、飯類..等食物

IMG_5305

 

點菜依然交給在地生活的內行人!

IMG_1845

 

超好吃薯條!外酥內軟.吃的到馬鈴薯香甜的滋味.

IMG_5314

 

這批薩是薄皮的.皮好酥脆.餡料好好吃.
大概是我和小蔡人生中吃過最美味的披薩吧...

IMG_5313

 

巧克力甜煎餅也好吃

IMG_5315

 

這道我就沒印象了.應該是一半披薩.另一半是蔬菜沙拉

IMG_5316

 

炸得酥脆可口的蔬菜春捲

IMG_5320

 

點的這幾種食物都好吃到不行(拍謝..過了那麼久.細微的味道我忘了.只記得好好吃這三個字XDD)

IMG_5317

IMG_5319

 

多虧這兩個可愛的女生.要不然我們應該找不到這間餐廳吧.. 

IMG_1847

IMG_5321

 

那天我們隔壁桌有個藏人爸爸帶小孩來吃飯.
小男生獨享一整塊披薩.我本來還擔心他一個人怎麼吃得完.
但他真的很厲害!一個人慢慢地啃食完全部的披薩..而且吃得津津有味.

IMG_5328

IMG_5333

IMG_5335

IMG_533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amgyal Cafe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