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690.JPG 

原文:https://www.facebook.com/girlee415/posts/1595562074069437:0

昨天在桃園機場櫃檯check in時,地勤櫃姐對我們要去烏茲別克的邀請函檢查很久,還拿去影印,本來我們覺得很不耐煩,沒想到櫃姐說我的簽證申請單上的護照號碼打錯了!(好險邀請函文件是正確的)
小姐請我簽個「萬一在烏茲別克機場被遣返,航空公司不負責」的文件。

入關後我們緊急寫信給旅行社,對方請我們自己上去簽證申請網站上自己重新輸入資料,再印出來即可。
我有嘗試自己用手機輸入,但沒辦法輸出成PDF檔,只好請在台灣的小蔡今早幫忙用電腦輸出。但要輸入的資料很多,只要打錯一個字,就全部重來一次,小蔡總共打了三次才成功,真是太麻煩她了。

然後請旅館幫我們印出來!完成!

呼呼!
但最可怕的是今晚的入境!
Go!Go!

PS:後來實際上到烏茲別克海關時,對方根本不會看那張電腦印出來的個別簽證表格,只會看我們三個人共同申請的那張邀請函而已!

--------------

在桃園機場被地勤小姐說我的邀請函護照號碼有錯誤,入關後小客趕緊寫信去辦邀請函的旅行社.

IMG_2570.JPG

 

對方回信請我們自己去簽證申請網站上重新輸入後印出即可,我們沒辦法用手機輸入,只好遙控台灣的小蔡用電腦幫我們輸入後寄給我們PDF檔,然後請旅館幫我們印出紙本。

DSC04619 

 

DSC02851.JPG

DSC02853.JPG  

 

拿到紙本那一霎那,感動快哭了XD...但一個早上也耗去不少時間了XD

DSC0462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亞簽證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