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jpg

這次我的旅伴跟去年摩洛哥之旅一樣,有小客、妞妞、蘇胖四個大學好友,因為寒假比較短,就去短程的斯里蘭卡,加上前後兩天去吉隆坡轉機,總共去13天,休業式隔天馬上出發,1/31回國,剛好快過年了。

背包客棧的網友都建議背大背包不要帶行李箱,因為斯國地形多山,很多旅館都建在小山坡階梯上(我們今天坐火車觀察一天後也發現自助旅行的遊客幾乎都沒人帶行李箱)。

所以我們四個人一起上網買了可背可拉的背包袋(https://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308238644001)22吋,四輪很好推動,不過因為有拉桿會不太好背。
但!!我的背包到要出發的前一天還沒收到貨,因為那幾天家裡沒人在家,貨運公司沒送達...我只好用22吋行李箱了!也是算輕便好推,就算要提著走也沒問題啦😅

ps1:有一張蘇胖同學的羽絨外套破了還用黑色電火布貼著,這個人很愛裝節儉喔🙄

ps2:我們是下午一點多的亞航,怕來不及只好先出境再吃午餐,我吃的叉燒套餐要240元,貴貴貴啊😓

ps3:妞妞和小客剪頭髮了好俏麗喔❤️

------------

我們四個人是2018年寒假去摩洛哥的老咖.一樣是友情很好的大學同學(當然也是單身.否則怎麼有閒有時間出遊呢XD)

003.jpg

 

妞妞和小客不約而同的剪了短髮!看起來好年輕喔!連我都心動了啦~~~~

009.jpg

 

話說這次我帶了兩件外套出門.
這件粉色的穿起來氣色很好.但我總是覺得拍照起來會膨脹.
所以只出現這麼一次而已..

005.jpg

 

小客的裝扮..聽說她那件外套是在FB上跟酪梨壽司團搶購的!防水又防風喔!

006.jpg

 

蘇胖同學的裝扮

007.jpg

 

這個人的代號明明就是蘇員外很有錢..偏偏很愛裝節儉..外套在之前西藏旅行時勾破了.還用黑色電火布黏起來

008.jpg

 

我不時的在整理行李..我這個人有收納控XDD

002.jpg

 

因為時間有點趕.我們趕快通關後出境再吃午餐了!否則怕會來不及..

001.jpg

 

出境後的餐廳都很貴..我們勉強找了一間還算可以接受的店..
不吃飯的話.等等搭亞航去吉隆坡會有4個小時多沒東西吃.會餓死..
這間餐廳的套餐一份差不多240元..我吃叉燒飯.

010.jpg

 

這忘了是誰的餐點了

011.jpg

012.jpg

 

四個人很匆忙地吃飯..快上飛機了

013.jpg

 

排隊準備登機!

014.jpg

 

這次的四個航班都是亞洲航空..台北-(吉隆坡)轉機-可倫坡,來回機票約15000元左右。

015.jpg

016.jpg

 

開始起飛了!我們的旅行也正開始了!

01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