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52.JPG

↑↑↑我把我的所有詳細版簡略版的行程、住宿資料、交通資訊、網路搜尋的資料...等全都濃縮在這一本小冊子了!想要電子檔的人可以留言或寫信跟我要喔!(as0415.tw@yahoo.com.tw)

延續每次暑假出國一個月旅遊資訊繁多的困擾.我後來都整理成一份WORD資料檔.後來發現印成A5小冊子不貴且攜帶方便..這成了我以後長途旅行的行前功課之一了!

基於我的資訊都來自於網路上的整理.因此我也不藏私地與各位旅友分享.因此有需要的人可以跟我要電子檔.但我不一定有時間常常回信.如果超過一個禮拜沒回信再催我一下吧..

(不過提醒一點:這些資訊都是我旅遊前找的資料,也許因為時間關係而資料失效,只能當參考喔!)

 

arrow
arrow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