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和好友的 (3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今天和好久不見的雅婷學妹來個早餐約會.

蔡學妹是小我ㄧ屆的東師學妹.
之前在包忠國小代課時她正好在那裡實習..
那段時間和她+毓渟+怡英度過了一段快樂的代課時光.
每天四個人都在ㄧ起聊八卦..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剛剛波文時才發現今天是鼎鼎大名的319日耶..
(我的直髮造型年輕多了吧..)

今天去鹿港時順道去漢寶找小蔡..
雖然蔡同學上星期六藉病不跟我們去騎腳踏車..哼哼..
可是我知道蔡同學一定很想念我..所以反正順便嘛.我就讓她看我一眼解解相思之愁好了..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其實也不算是環島旅行啦.
只是真的繞台灣ㄧ圈了.
吃太多美食了..剛剛量體重竟然胖了3公斤.
從明天開始要減肥啦..
現在開始整理相片囉..剛剛看竟然照了860張耶..
遊記再慢慢寫囉..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正在買我最愛的鹿港阿婆麻糬.^^

哈哈..為什麼梅梅和佳慧還有我會ㄧ起去鹿港呢.這就請不要問了.
我們去逛鹿港菜市場.
主要是要去吃好吃的小吃還有幫我姑姑買綠豆糕啦.
之前我幫我姑姑買玉珍齋和朝和餅舖的綠豆糕..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下午和依珊去吃下午茶..^^

今天早上陳小伊非常勤勞的打掃家裡.還當煮飯婆.
下午因為要拿重要照片去虎尾加洗..
可是每次洗數位相片都要等3各小時..
我就打電話問依珊要不要去聚餐..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結束兩天一夜的阿里山之旅了
好玩但是荷包好痛.腳也好痠喔. 
而且好累喔. 
剛剛把作業上傳了..:( 
要去洗澡睡覺了.. 昨晚睡一個小時而已吧.. 
雖然後來有在車上補眠.
但是現在好想睡覺喔.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 Sep 30 Sat 2006 07:05
  • 耶~

要去阿里山玩了..^^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今天去台南幫梅梅搬家.
一早我便開著小紅走中山高往台南出發
我今天真是太厲害了.
自己一個人開高速公路.還開台南市的道路.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真討厭.明明我的皮膚算滿白的
但是一跟依珊比我就像個小黑人似的.

今天中午和依珊約了吃午餐
依珊是我高中很要好的朋友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好久都沒和朋友出門了
今天下午和淑媛約了吃晚餐
自從考完試後就沒看過淑媛了
我們兩個都很懶的出門..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天和淑媛去雲科圖書館讀書
結果冷氣空調壞了
ㄧ整天熱死我了.
我讀到整身汗.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哈哈..我們真是夠了
照相時真是有夠愛假的了.

這是在鹿港圖書館
ㄧ方面是要等小蔡聚餐完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2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