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趕快寫一寫.一直拖下去.我應該會忘光了.


從萬金教堂離開後.我們就出發往茂林森林遊樂區開去囉.
(這中間加和同學從教堂開出去後迷路又繞回原路.很怕被後面跟車的人罵.哈)

沒多久我就睡著了.
(我習慣上車沒多久就睡覺.這是我從小就養成的習慣.下次不要再唸我了.)
好像在高樹大家有停下來休息加油吧.我昏沉了沒印象.
等我醒來後已經要天黑了.也要進森林遊樂區了.

我們晚上住的地方是最裡面的多納溫泉渡假旅館.
多納溫泉是野溪溫泉.可是因為下大雨馬達被沖走了.所以我們沒機會泡到.
不過房間裡的洗澡水是溫泉.也不錯.

天氣愈晚.雨下的愈大.路況也很不好.
ㄧ路上大家開的膽顫心驚的.
終於到了旅館.

還滿簡陋的.
來到這裡就是要享受大自然.而且住宿費很便宜.就沒那麼在意.
房間是4人ㄧ間.設備很簡單.就只有浴室和木板床.
我比較受不了的是.床的四周螞蟻和蟲好多.我們晚上睡覺都盡量往中間靠.不敢碰到旁間.

烤肉的地方在外邊.有用鐵皮遮頂的露天烤肉區.
有ㄧ台小電視.有ㄧ對情侶在看.
可是雨下的很大會噴進來.又冷颼颼的.我都很懷疑他們怎麼不進去窩在房間裡談情說愛阿.

開始烤肉囉.
下午有買1000元的香串串烤肉.
不過我們有14人.所以吃的很乾淨不敢浪費.每ㄧ樣東西都要分成14份.
山裡又很冷..這時大家都感受到食物的珍貴.

慧櫻和瑞華好賢慧.整晚一直幫大家烤肉.

慧櫻被火烤的臉好紅喔.

大家就窩在旁邊啃瓜子聊天還有發抖.
雨還不時的噴進來.還有打雷..嚇死人了.


感覺今晚是很克難的ㄧ夜阿.


這魚不能吃太大口喔.因為還有13個嘴巴等著吃耶.


烤完肉後快10點了.
我們繼續去唱卡拉OK.這是旅館主人兼營的餐飲店.要投錢的.
(剛剛我用奇摩搜尋多納溫泉..有人抱怨這裡卡拉OK可以不要那麼大聲嗎.很吵耶..應該是指這間店吧..在野溪溫泉旁悠閒泡溫泉時有人大聲唱卡拉OK.我應該也想罵人吧.)


這些人很愛裝可愛喔.


玨豪大師敎我小客攝影技巧.還幫我的相機清潔..真是個大好人阿.


可是唱沒多久.就被迫關機了.因為只營業到10點半而已.
所以我們就各自回到房間去休息囉..
(回房間路上.雨下到地上都快淹水了.還不停的大雷.真的超可怕的.)

這晚讓大家印象很深刻的應該是那種落難的感覺吧.
路況差+野溪溫泉不能泡+狂風暴雨+打雷+冷颼颼+食物少+房間簡陋+睡覺怕被螞蟻搬走.
不過大家在一起烤肉分食聊天唱歌感覺還是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