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的感覺我很喜歡.可是被我照糊了.

ㄧ早起床後.還是下雨下很大.
我們用整理完之後.要離開茂林了.
ㄧ路上開車.看到很多多出來的小瀑布(因為雨下太多了)
還有掉落的樹枝之類的. 

我們到高樹去吃早餐.
隨便找ㄧ家乾淨沒人的早餐店.

早餐店的老闆娘讓我們很佩服.
我們那麼多人點餐.她都不會搞混.而且出菜速度還很快耶.

小蔡

慧櫻

我和瑞華.

吃完早餐後.我們到美濃去.
本來要去鍾理和紀念館的.可是很碰巧的星期一沒開.
美濃文物館也在整修沒開.
我們就到緣鄉園(是這三個字嗎.太久忘了.)

在門口跟大雨傘照ㄧ張.

這張的感覺我也很喜歡.

裡面是賣東西的.

我們稍微晃晃後.就走了.往旗山出發囉..



大家有沒有發現我愈寫愈簡單.
因為都過十幾天了.快忘光了啦.
我最近都在寫論文.沒什麼時間寫遊記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