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研究室寫論文寫到要發瘋了. 而且現在要天黑了.整個所上只剩下我一個人.有點可怕..可是我跟梅梅約六點半去吃飯(不去吃個飯放鬆一下我真的會發瘋@@).所以要撐到6點半才走.

好了.趕快把這篇寫完吧.

我們繞完田尾後.小蔡就帶我們來鹿港(因為這裡是小蔡的地盤.她比較熟)
星期六的鹿港好多人.總算有觀光景點的味道了.(平常來都沒啥人.很冷清)


其實大家肚子都不太餓.可是我看到天后宮前的麵線糊.還是嘴饞很想吃ㄧ下.
我覺得這家比龍山和王罔麵線糊好吃.
我們四個人合叫兩碗來吃.口味還是跟之前吃的一樣.好吃
而且沒漲價耶.還是20元一碗.


生意真的很好.晚點來就賣完了.


原來這家叫做老林麵線糊阿.
大家來鹿港可以來吃吃看.好吃喔.


麵線糊隔壁的烤小捲好香喔.我們又嘴饞的叫一支合吃.

接下來我又去幫淑娟老師買芋頭饅頭了.
因為我之前有跟她說我可能又會來鹿港.她就交代我說再幫她買2包芋頭饅頭.
因為我爸也愛吃.我本來也想買2包的.可是因為我要坐車.又提著在田尾買的盆摘.太重了.我只買一包回家.
忘了照相.拿之前照的..

這在鹿港天后宮旁的巧味珍包子店買的.一包10個100元.

~話說我買回家後.隔天中午我媽就自己蒸兩個饅頭來吃.然後跑來跟我說這芋頭饅頭超好吃的.問我在哪買的..她以為冰箱那三包都是我家要吃的..我就跟她說有2包是別人要的..她就很失望.還問我怎麼不多買...又隔一天.她又跑來問我說.那兩包饅頭到底是買給誰的.....我無言了..............我就跟她說反正鹿港我常去.下次去再多買一點..
哈哈.這芋頭饅頭的威力不只我爸.連我媽也愛吃耶.

買完饅頭後.我們就去老街晃晃.
老街有許多特別的攤子.例如臘手套.吸管綿羊(佳慧有買)

後來天色暗了.小蔡就載我們去彰化市坐車回家囉..



因為小客的指正.把那段話重寫一次.
我喜歡喝茶.小客喜歡喝茶.小蔡喜歡喝茶.佳慧也喜歡喝茶.
但是我喜歡喝桔茶.小客喜歡喝奶茶.小蔡喜歡喝柚子茶.佳慧喜歡喝紅茶.
每個人喜歡喝的茶不同.
但是和你們相處卻可以常常笑到噴茶出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